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中國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中國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中國風 

  從1949年建國以來,國內大大小小的運動會都很wonderful,但奧運會最有意義,也最有代表性。在奧運會即將開幕之前,我相信每一個人都在盡一份力量,獻一份愛心,來迎接屬於世界的奧運吧! 

  在東方神州大地上,一把把火炬舉起,一張張笑臉時那麼充滿着朝氣。因為只要有夢想誰都了不起。在這一時中國彷彿沉浸在奧運母親的懷抱,享受人世間最為大的愛,外國人也難免羨慕,那我們會告訴他們:“北京歡迎您,請在陽光下享受呼吸,天地都是我們的朋友,請不要客氣。” 

  奧運的到來,我也要盡一份微薄之力來幫助我們的地球母親,暢想“綠色奧運”。在以前我不僅僅浪費也很不講衛生。自從我12歲那年聽說這件讓人感到懺悔的2004年12月印度洋的海嘯,有多少無辜的生命看着大自然無情的將那嚴厲的目光投向他們的家鄉,有多少人會失去親情,那時,我們還有不久就要過年了,而他們的心情不是誰能感受得到的,對於“團圓”這一詞似乎離他們好遠好遠。事後,我積極改正錯誤,我要用我這一分小小的力量來保護龍的傳人的故鄉,不要在母親面前說放棄,因為只要有勇氣就一定有奇迹。 

  從那以後,我用過的洗臉水不亂扔,讓媽媽用來洗衣服,買食物時的紙袋,不隨地扔,扔到固定的垃圾箱里。這些年裡添加了許多電器,電器多了免不了費電,我就告訴家人,不要同時用這些用電器,要隨手關燈。雖然,這些物理知識算是派上了用場了,但是自己不行動,哪會有人支持啊,因為一個人的力量有限,多個人的力量擰成一根繩子,那樣什麼事都難不倒了,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去超越自己,戰勝自己。 

  愛環保,綠化神州大地。健康老師給我們講過關於免用塑料袋的問題,而我也親身體驗過。一個小小塑料袋別看它小,它是用石油製造而成的,不僅是我國石油短缺而全世界石油也不富有啊!當我們在不經易隨手扔一個塑料袋時,你還會忍心嗎?於是,我不隨地扔塑料袋了,並把它收到屬於它的家,讓那些沒有家的塑料袋,重歸家園吧!我會忠心的祝福它的!

您正在瀏覽: 奧運中國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中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