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寒假了。

  我們這些“囚人”終於刑滿釋放了。這天,天空中下起了鵝毛大雪。你看看那漫天的鵝毛大雪,從上到下看去,空中、房屋頂上、地上、地上,都被純潔的雪喬裝打扮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冬天,是那麼的枯燥,但在這時,也給我們這些孩子們帶來了許多樂趣,我看了看那潔白的雪。馬上靈感來了,玩打雪仗。

  馬上,我打電話叫了幾個哥們騎鐵驢到學校玩打雪仗。我的夥計也非常高興,“馬上就來”一個個就像吃了興奮劑似的。

  打雪仗即將開始了。我先在那裡將人分好,然後。個給個找“伏擊點”,可以打一槍換一個地方。

  首先,是我和我哥在一起。我們各自找好了伏擊點,馬上開始了。

  “正式開始”我大聲喊道。頓時,空中便砸過一個個雪球。再一看,雪球好像喜歡我,都向我這邊飛來。我在那兒和哥哥一商量,我說:硬攻不行就要智取。我馬上讓哥哥火力掩護我。我假裝看見了一個兔子。一下來一個飛撲到了地上,馬上大聲喊道:“同志們,快來呀,我為了一個兔子身負重傷了,不要管我了,先來抓兔子吧!”他們一聽兔子,連考慮都沒考慮冬天會有兔子,馬上就像黃繼光烈士一樣撲了過來,我哥哥沒撲。他們不約而同的將他們的手伸了進來。我往後一挪。他們的手馬上通紅通紅。一個個都坐到了地上。我喊:“哥哥,手榴彈”。我和我哥馬上給他們來了一個前後夾擊,將他們打的落花流水。這招夠狠的。打了一會兒,我說:“投降吧,八路軍不會虐待俘虜的。”他們馬上回答道:“你小子夠陰的呀,好,我們投降!”

  這就是在寒假裡發生的一件有意義的事!

  憑信初中初二:李啟康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