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音樂課作文

音樂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音樂課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新的學期也來了。我們來到了學校,發現學校里來了一個新老師。聽同學們說,他是一位新來的音樂老師。

  記得他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是我們上的最高興的一節課。他來到我們的教室后,先自我介紹了一下,他叫許小龍,還叫我們以後叫他許老師。許老師先讓我們做了一個遊戲。遊戲規則是:男女分成兩隊,一隊給另一隊出一首我們學過的歌,如果答不上來,那麼出題的一隊就先得一分。遊戲開始了,首先是女生隊先上,益子晴是第一個站起來的,她專門給秦國瑞準備了一首《小毛驢》,秦國瑞有一個外號就叫小毛驢,當他唱起這首歌時,逗得我們全班都哈哈大笑。比賽很快就結束了,我們女生對以四比一的成績戰勝了男生隊。

  之後的每一節音樂課我們都會做遊戲,每節課都充滿我們的歡聲笑語。我們的音樂課是很有趣的。

  山東博興興福興合小學三年級:益佳康

回目錄

音樂課上的尖叫作文500字

音樂課上的尖叫

   夏天的天氣像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

   早晨,天氣晴朗。我高高興興的去上學。第三節課,我們正在唱京劇“蟈蟈和蛐蛐”。“我是蟈蟈,我是蛐蛐,我是哥   ”後半個哥字還沒唱出口。“轟隆隆”,“打雷了”也不誰喊了一句。“轟隆隆”又是一聲響雷。頓時狂風大作,京劇是唱不下去了,一場鬧劇卻上演了。劉老師說男生太煩,於是很客氣的把男生“請”到走廊里, 劉老師可遭遇了“男女混合鬧事”。剛出去管男生,女生就鬧事。教室里,教室外亂鬨哄的。來回n次,女生中也不知道那個大膽的把門反鎖了,老師進不來。窗外昏天黑地,電閃雷鳴。不知道誰把燈也關了,女生們的尖叫聲此起彼伏。門開了,燈亮了。窗外又亮了。不知道誰又一句“乾打雷不下雨”。話音未落,傾盆大雨從天而將,天更亮了,雨中夾雜着冰雹打在窗檯,一個個小小冰豆子進入了我的眼帘。思緒隨之飄去,農作物會被冰雹打壞?災區的活動房能抵擋住冰雹的襲擊?劉老師的罵聲進入耳。再一看冰雹沒了,雨稀里嘩啦下起來,屋檐上,地上積了好多雨水。外面的景色朦朧起來,像進入童話的世界。想到了汶川地震後有多少像我一樣大的孩子,失去親人,不能上學,而我們今天在這裡,不想好好學習,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而上演着一場場鬧劇,是多麼的不該。

   雨停了,天邊掛起一輪彩虹。

回目錄

有趣的音樂課作文600字

  今天的課大多是主科連堂,而夾在中間的音樂課則是其中難得的悠閑時光。這節音樂課是期末考試,雖然上節課考了一部分同學,但還有很多人沒考試,無奈每人只能唱一小段。

  最先上去的是毛遂自薦的同學,台下唱得很好的她似乎與話筒不合,聲音時大時小,最後的成績並不太令人滿意,但我認為她的等級可以再打高一點。接着是沒有唱過的同學按學號來輪。

  有趣的是,有好幾組男生唱的都是《老男孩》或《奔跑》,其中也不少是已經唱過卻又被拉上去客串的。我想問一句:是男生膽小,想要用人數壯膽還是只會唱這兩首歌?其中有些同學的表演令我印象很深。一個是有個同學,她的聲音很好聽,唱歌也很有方法,能夠一下子把人帶進她的情感中;一個是個平時很喜歡唱歌的同學,我也還記得與他同桌時他天天在我耳邊“鬼哭狼嚎”,這次他的表現也算沒有辜負他對音樂的喜愛;最後是我,我覺得我拉小提琴時十分投入,技巧、手法也很熟悉,一旁的老師也頻頻點頭,實在讓人佩服。臨近下課時,教室突然衝進了一隻蝙蝠,一時間驚叫四起,不得安寧。這極大地影響了考試。老師看不下去了,忽然大聲地叫道:“這是我養的寵物!”教室瞬間安靜,即刻爆發出笑聲,但馬上又安靜下來,將注意力集中在考試上。我突然發現老師並不如平時所想的嚴肅古板,而是十分有趣的。

  下課走出教室,發現不知何時陰雲已散去,透下微微刺眼而溫暖的陽光,一時間心情好了起來,放鬆結束,要將更多精力投入到學習上,堅持最後的幾天,希望考完那天也有如此陽光,也有這樣好的心情。

回目錄

我們班!絕對現場(音樂課上)作文800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來玩個遊戲好不好,我們不許說話不許動,如果動了或說了話就要上太來表演。”老師說。“OK!”全班異口同聲。 

  遊戲開始啦,老師在台上說著:“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班裡的同學一個兩個全成木頭啦!“哈哈!”有人出聲了,啊!是郭寶寶(郭俊衡)。該上台表演嘍!“我來表演裝死人。”只見郭寶寶一個頭鑽到地上,舌頭伸出來,左手往下瓣,右手往上瓣,雙腳就更不成體統了,十足的像個街上的小混混。 

  開始第二輪了,這輪可別提了,老師才剛喊完“不許說話不許動”那個劉女士(劉萬辰,實際是個男的,只不過此人心理變態,大家把他看成女的了)根本沒在意,好象故意想上台表演似的,當劉女士走上講台時,自我報告表演節目:“我來唱一首歌。”(咳咳,大家請坐好) 

  “呀~~~啦~~~~索!!~~~~,是誰帶來!~~~~,永久的呼喚!~~~~!!……”哇,我的上帝,這聲音有如那鬼哭狼嚎般,河東獅吼,可想而之是如此不堪入耳。“這……這怎麼會是人聽的聲音,喂,劉女士,含冤也不必用唱的嘛,我們又不是不聽你唱歌就會掛單,哈!” 

  下個遊戲就是猜成語了呀!老師請一個同學來比畫,一個同學來猜,又一個同學寫成語。可樂(張知樂)在黑板上寫了個不是成語的成語“鳥不下蛋”。嘿,有好戲看了。 

  “那個,天上飛的是什麼?”林翰邊說邊比畫動作。“鳥。”胡先智回答。“是的反異詞詞是什麼?”“不啊”“上的反異詞呢?”“那肯定是下嘛。”“最後一個,雞下什麼的?”“雞啊,雞下雞啊!”胡搞得全班大笑。“不是,雞要先下什麼才能孵出小雞的?”“蛋啊?!”“前面說的字全部連起來。”林翰好像胸有成竹。“鳥不下雞。”暈死,這個答案一定把林翰給氣死了,頓時全班一半倒地一半笑得肚子都疼了。“不是啦,前面3個對了,後面那個不對,雞是下什麼的啊!”林急死。“雞下蛋啊,鳥不下蛋?”胡模模糊糊把答案說了出來。“對了。”林高興得差不多倒地而死………… 

  “叮鈴!~~~~~。”下課了,這堂課是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的。
回目錄

新穎的音樂課作文500字

  考試前

  今天第四節課是音樂課。“叮鈴鈴——”上課了。閆老師和一位女老師嚴肅地走進教室,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要進行一次音樂考試,不及格的要唱一首歌。”老師說完,便去抄題,此時的台下已經亂成了一鍋粥。我更是沒譜、忐忑不安。

  “考試考試,到底考什麼?什麼二分音符、全音符,我根本不懂嗎!”

  考試中

  我拿起筆,奮筆疾書,把腦袋裡關於音樂的知識全複述一遍。周圍是嘈雜的聲音,有人抓耳撓腮,拚命地思考回憶;有人眼睛一瞟,高興地抄上答案;也有人用紙捂着臉,低着頭,假裝思考,其實在作弊;更有人不管考試,低頭看書,抱着“考鴨蛋”的想法。我抬頭望望天花板,似乎天花板上有無數的答案為我“服務”。我冥思苦想,抱着“試一試”的心態寫上了一個又一個答案。突然,我碰到了一個巨大的“攔路虎”——音符加減法。怎麼辦?怎麼辦?我冥思苦想就是想不到,問了同桌,她也是一頭霧水。沒有辦法,我只能硬着頭皮寫了……

  考試后

  考完試,我的心裡像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考得怎麼樣?真是龍王爺曉得!

  哎!考試如此多“焦”,引無數考生競折腰!

  山西晉城陽城縣陽城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楊晨

回目錄

音樂課的風波作文500字

音樂課的風波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那我們班可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哎!嚴重時那真是慘不忍睹。不信?我給你慢慢道來。 

  “都是本子惹得禍” 

  在上音樂課的錢十分鐘,語文科代表搬來一疊本子,放在了講台上,十秒還沒有,講台上的本子成了“一鍋粥”,我上去找到了本子,便看見陳棟偷偷拿了本誰的本子,夾在了張冰結的音樂課本中,我想去阻止,但這顆想看好戲的心不允許。我們排隊到音樂教室,張冰結開始翻書了,見課本中有某人的本子,火冒三丈,她一看就知道是陳棟搞得,二話不說,拿着本子飛了過去,呀!飛歪了,飛到了陳棟同桌的頭上去,那人臉開始充血,像一頭即將發威的老虎,他把本子既迅速,又用力地飛了回去,一場本子大戰便開始了。兩方先是扔本子,然後扔橡皮,筆,尺……有什麼扔什麼,扔得教室一片狼藉,後來這兩個人兩敗俱傷,筋疲力竭,我卻在旁邊幸災樂禍,還唱着:“都是本子惹得禍……” 

  “靠背風暴” 

  我們班的人發明了一種人肉靠背,只能在音樂課上使用,我們只要往後面人的身上一靠,別提有多爽了,我們一個挨着一個靠到後面去,不知是誰叫了一聲:“老師來了。”我們坐得比板還直…… 

  音樂課上的風波真是壯觀,老師不在時,就是我們自由自在的時候了~~~~~~~~
回目錄

有趣的音樂課作文200字

  昨天晚上,爸爸叫我教他唱《希望》這首歌,我愉快地答應了。

  我不厭其煩地教着爸爸。教了一會兒,爸爸無奈地說:“唉,我這人啊,總是學不會,真煩!”我連忙說道:“剛開始學,本來就這樣。”在一旁的媽媽聽了,也對爸爸說:“女兒都給你鼓勵了,要加油!”爸爸點點頭。我是越教越帶勁,越教越開心,教得是有聲有色。又過了一會兒,我看爸媽總是笑,就說:“音樂課守則就兩個字‘嚴肅’。”爸爸太想笑了,閉上嘴巴時,嘴巴連續放了好幾外屁。我見了,又說:“還有一個守則:嘴巴不能放屁。”爸爸的嘴巴屁放得更響了,旁邊的媽媽笑得前俯後仰,我也仰天大笑。

  這是一堂多麼有趣的音樂課呀!

回目錄

我喜歡上音樂課作文600字

  在我們的校園生活中,中有許多新奇好玩的課程。比如:能在室外進行的體育課,同學們期盼的信息課,能畫出自己心境的美術課……在這些種類繁多的課程中,我最喜歡上音樂課。

  美女老師

  音樂課是一位姓秦的老師授課。秦老師年輕漂亮,有着一頭亞麻色的捲髮,小巧的身材穿上任何衣服都能讓我們驚艷一番。我最喜歡的,還是秦老師那美麗的微笑,每次當她微笑着帶我們唱歌時,那淡淡的微笑總能觸動我們的心弦

  愉快課程

  秦老師叫的音樂不是“樂聽難懂”。每次先上課,秦老師就用課件給我們學習這首歌的資料,了解完以後再投入感情去唱。就拿《天路》這一課來說。我們就通過資料了解到“天路”就是火車的鐵軌,是通過幾千幾萬幾千萬海拔完成的。“天路”完工了,海拔上的人名出行也就方便了,也就可以通過“天路”去了解海拔外的世界。為了感謝為“天路”努力過的人們,海拔的一位女歌手就以嘹亮的嗓音完成了這首“天路”。然後,我們就自然而然的帶着“天路”的來自不易去欣賞它,品嘗它。

  欣賞精彩

  學完課以後,還剩下一些時間。老師就會放一些着名音樂給我們欣賞。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大河之舞”踢踏舞表演了,美妙的現場樂隊,整齊的踢踏聲,讓我至今還回味不已!

  就是因為有“養眼”的美女老師,有歡快的課程,有精彩的欣賞時間,所以,我最喜歡上音樂課!

  廣西柳州柳城縣廣西柳城縣實驗小學091班五年級:陳星月

回目錄

校園風雲錄——1.音樂課取消,音樂會登場作文800字

(作者發言:這是《校園搞笑風雲錄》啦,換了個題目,本來是想寫內容全部真實的故事啦,畢竟是用來記錄的小說,但是因為我覺得這樣有點無聊,所以就加了點魔法,也就是玄幻,反正一般人都喜歡幻想……不過我保存故事但不保存原名,但是我希望大家多多捧場,為了讓大家看得明白一點,我會寫人物的名字。我只寫單字姓名) 

女生: 

包子——蓉

  獅子——穎

  石頭——晴

  星貓——歆 

南瓜——欣

  幽靈——玲

  漢堡包——妍

  冰激凌——琳 

玉米——鈺 (抱歉,班級人太多,無法全部打上來,反正有的人物也不常出現) 

男生: 

企鵝——傑

  羊肉串——哲

  樂樂——宇

(男生更多,我不寫介紹了,反正文章里在寫,多多捧場,至於本班最好不要來) 

咳咳,離題,正文如下: 

  某星系某星球某國家某省某市某縣某學校某班級的音樂課開始了…~~ 

  “老師,我們不上音樂課了。”我們班歡歡(原名歡)說,我們音樂老師向看怪物一樣看着他,心裡激動地想:他居然想把音樂課換成語數課,這麼認真啊,我要同意吧。想了想后,對着歡點了點頭。 

  “太好了!”所有同學一起歡呼。音樂老師感到奇怪:這個班不是只會搗亂嗎?怎麼不上音樂課高興成這個樣子? 

  “老師,既然不上課了您就回去休息吧。”老師聽了熱淚盈眶,要是知道歡歡在想什麼肯定會吐血,為什麼?因為我們的歡歡想的是:老師啊,你走了我們就可以開音樂會了~~ 

  “恩。”老師站起來,走出了教室的門。她剛走出門,身後就傳來一陣歡呼聲,害的音樂老師以為自己是不是被學生討厭了~~ 

大概是老師回到了教研室,我們班就有人自告奮勇說要來唱第一首歌,第一個敢吃螃蟹的人不少啊!~ 

  “有請迎賓同學登場!掌聲在哪裡?”等到一陣掌聲落下后,我們班的迎賓就開始了他的鬼哭狼嚎… 

  雖說他的歌詞沒錯,好歹那也是我弄得,但是他那周杰倫的動作,曾軼可的嗓子,后弦的歌曲,張學友的音調,構成了他獨有的“程氏之音”。
查找更多音樂課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