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振起一雙追夢的翅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振起一雙追夢的翅膀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已的夢想。在追夢的路途中必然會遇到各種坎坷、曲折,有收穫便有付出,有成功也有失敗,即使自已的夢想無法一下子變為現實,甚至無法跨越追夢過程中的荊棘之路,但是這些都不應該成為我們退縮的理由。追夢之路越是坎坷,越是充滿荊棘,我們就越是應該堅定心中的信念,振起一雙追夢的翅膀,飛向我們夢想的天空,成功是你會發現那片渴望已久的藍天是多麼的蔚藍深廣。

  成為名人尤其成為一個在舞台令人矚目的大明星可能是很多人的夢想。我身邊就有不少這樣的同學,她們都想成為一顆耀眼的明星,但是卻沒有自信心,認為自已長得不夠漂亮,沒有表演天賦,甚至有些同學認為成為一名明星是遙不可及的事情。我卻不以為然,雖然我的夢想並不是明星,但是堅持自已的夢想的道理我還是清楚的。我不是“追星族”,對那些大腕並沒有什麼深入了解,甚至可以說是孤陋寡聞。好在課堂上老師們總會不經意地給我們說起關於明星大腕們的故事,這才使我沒有成為這方面“知識”的文盲。

  最近,老師在課堂上給我們講了一個關於周杰倫的故事,給我的印象還挺深刻的。

  周杰倫可謂婦孺皆知的人物。起初,他進入一間公司作音樂製片助理,他不停地創作的歌曲,結果都被擱置一旁,有的甚至當他面被扔進紙簍。但是周杰倫沒有泄氣,依舊不停地創作,最後他的努力感動了他的“伯樂”,答應歌手唱他的歌。但是,許多著名歌手都不願意一展歌喉,因為他寫的歌太稀奇、太古怪。他的伯樂給了他一個機會:10天,寫50首歌,然後挑選10首,自己唱,出專輯。終於,他的第一張專輯問世,立即轟動歌壇。後來,他打破了亞洲流行樂壇長年停滯不前的局面,為亞洲流行樂壇翻開了新的一頁!

  周杰倫振起一雙追夢的翅膀執着地追求,不動搖,不放棄、

  每一個人都有自已的夢想,明星、偉人、教師、醫生、記者、化妝師、發明家……不論自已的夢想是什麼,我們需要的都是堅定自已的信念,振起一雙追夢的翅膀。如果沒有振起追夢的翅膀,愛迪生又如何會發明出電燈?如果沒有振起追夢的翅膀,貝多芬又如何會在雙耳失聰時創造出震驚世界的樂曲?如果沒有振起追夢的翅膀,霍金又如何能夠做到身殘而志不殘?

  那些想當“明星”的同學們其實不必為自已長得不夠漂亮,表演天賦不夠好而憂慮,夢想不受任何外界因素的影響與限制,追求自已的夢想是每一個人都具有的權力,別人無法干涉,那麼,我們為何不振起一雙追夢的翅膀去追逐自已的夢想,飛向屬於自已的那片燦爛天空呢?

  既然堅定了方向與信念,就應該振起一雙追夢的翅膀,勇往直前飛向終點。親愛的朋友們,在以後的人生路上,我們別因為風雨的吹打,陰晴雨雪的變化而放棄自已的夢想,讓我們一起振起一雙追夢的翅膀飛向我們渴望的那片燦爛溫暖的藍天吧!那裡的天空將是蔚藍無比……

歡迎投稿:

您正在瀏覽: 振起一雙追夢的翅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振起一雙追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