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的事就想海邊的貝殼一樣多,數都數不過來……

  “接球!”“好嘞”“哈哈哈哈,被我攔住了!”這是我和小夥伴在玩呢,別看我是個女生,但我會籃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溜冰,旱冰,滑板……怎麼樣我還挺厲害的吧。

  “注意啦,注意啦,咱們小區要舉行溜冰大賽,只有小朋友可以參加!”門口的李大爺對大家吆喝着,我對李大爺說:“李大爺,我可以報名嗎?”“可以啊,你可是高手呢!只要去我的房間去註冊就行了。”好的,謝謝您!”“不客氣”

  “媽媽,媽媽!”“怎麼了”“媽媽,我要參加溜冰大賽!”“好啊,媽媽支持你!”“謝謝媽媽,那我去報名咯!”“去吧,哎,慢點兒!”

  “好了,那到報名表了,姓名,年齡,住址……”

  “好的,謝謝哦李大爺!”“不客氣,回去好好練習啊!”“知道啦”

  ……過了幾天……

  “我宣布花樣溜冰大賽正式開始!首先一號選手!……要到我了……別緊張……7號選手,啊,到我啦,我上了場,輕鬆的完成了比賽,不知道結果怎樣……

  “我宣布第一名是……5號!!”啊!“為什莫不是我?”“第2名是7號!”結束比賽后我去問裁判,裁判說:“你表現很好,甚至比5好還好,但你上場時比他緊張,慌張,這就是你最大的問題!”

  從此之後,任何比賽我都對自己有信心,不再緊張了!!

  六年級:劉琦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