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們全家歡聚在家。每年過年都是我最最開心的一天,看電視、吃年夜飯、拿紅包,真是想想心裡也高興。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放鞭炮了。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老家習俗,每年放鞭炮都要放6種,象徵著“六六大順。”“砰砰”,隨着大地紅的響起,其他鞭炮也都依次被點燃。“金蛇狂舞”點燃后,好似一隻金色的蛇一般衝上天空,在空中跳着舞;“定時炸彈”則是點燃10秒后才緩緩升入天空,雖然不怎麼漂亮,但發出的聲音不亞於真正的定時炸彈;最激動人心的是那“神州6號”,它的外形好似一隻火箭,點燃后一下子衝上了天空,當它上升到我們看不到它時,空中五彩繽紛的焰火響起了,我們歡呼着,跳躍着,整個小區成了我們歡樂的海洋…… 

  今年過年我是在我的老家——四川瀘州度過的,所以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念我的居住地——上海,無時無刻不再想念我的親人,也無時無刻不在想念我的同學們,我相信他們在新春佳節一定也過得快樂無比。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