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起床了,不然遲到了!”媽媽被我叫醒了,因為我要去參加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的預選。

  一大早,我起了床,刷牙、洗臉……等待着激烈的比賽。早飯後,坐上了公交車,去參加海選。一路上,我被恐懼包圍着,心裡很着急,此時四周還一片漆黑,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你怎麼了?“沒……沒什麼。”我連忙回答說。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比賽場地,我一看手錶,“呀!到點了!”我們匆匆忙忙的走進了考場,驀地,一位大哥哥熱情地說:“你們是來參加比賽的嗎?”“對呀!”“好,那你們跟我來吧!”我們跟着他來到了考場,我連忙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但我並不知道走錯了考場,在臨近考試時我才去了我應去的地方。當評委念到我的名字時,我緊張得兩腿發軟……驀地,我想起了老師的叮囑:“考試不要緊張要放鬆,若考試時緊張將毀了一切……”於是我冷靜了下來,以飽滿的精神投入了比賽當中。比賽結束時,我長舒了一口氣,一顆懸在空中的心才安落了下來……

  當老師說:“比賽有結果了,我們來總結一下。”這時,我的心裡宛如有一隻兔子,在“咚咚”直跳,又像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當評委念到我的名字了,我急忙上去領卡,評委讓我猜,我說了一句話:“成功比成績更重要,參與比名次更重要”下面的參賽者給我了經久不息的掌聲,最後,評委給了我晉級卡,並給了我最高分數“92”分。我高興緻極,“終於晉級了!”我心裡暗地說。

  這是烏雲化開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燦爛的笑臉,白雲也在空中為我跳舞,小鳥為我歌唱,大樹為我歡呼,我心裡頓時也陽光起來,媽媽在身旁也一臉燦爛地向我豎起了大拇指,於是,我堅實的向灑滿了陽光的前方走去了……

  北仲一小三年級:遲豪偉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