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回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回憶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落葉滿地,這片滿地的落葉早已泄露了秋的心事,以及滿懷的傷感……

  天陰沉沉的,風呼呼地吹着,清晰地聽見樹葉“唰唰”的聲音。“唼……”忽然下起了雨。

  我獃獃地坐在窗前,看着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聆聽着滴滴嗒嗒的聲音,往事一幕幕又浮現在腦海中……在這些往事中,有我們在流星下許願;有我們因被換位置而哭泣的事;有我們在小天地里談天論地的事……

  在那個涼爽而又寂靜的夜晚,有兩個女孩站在陽台上仰望星空,我們雙手脫着下巴,談論着星空上的星星……突然間,你像吃了興奮劑似的,興奮地對我說,你看見了北斗七星,我順着你的方向望去——北斗七星成勺子的形狀。在夜空中明顯地閃出明亮的光。你問我見過流星嗎?我跟你說我沒有見過,但聽別人說。每當流星劃過天際時,要閉上雙眼,握着雙手,默念願望。假若當流星消失后再許願,那樣,許多願舊部會實現了。你告訴我,當看到流星劃過天際時,要緊握雙手,閉上雙眼默念心愿,如果不握緊雙手,許的願望就不會實現……我們正說得津津有味,瞬間,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我們馬上閉上雙眼,握緊雙手,許下美好的願望……睜開雙眼,看見微笑掛你嘴邊……我好奇地問你許了什麼願望,你說這是不能說的,說出來就不靈驗了。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問過這個問題。

  那天我們都下了一場漂泊大雨。那天所發生的事,讓我難以忘懷,宛如昨日剛發生的。那時,我們坐在第二組倒數第二排,因為我們上課老是說話,整天笑嘻嘻地。班主任一氣之下,把我倆分開了,我被凋到了第三組倒數第二排,我的眼淚便不聽使喚地奪眶而出,我們都哭了,而且哭得很厲害。因為我們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坐,可是……班主任看到我們這樣,竟然無動於衷,毫無悔話的意思。我們之間就像被一道銀河隔開似的,只能遠遠“謠望”對方,而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整天嬉皮笑臉的了。想到着,我的眼淚又一次劃過臉嫌。

  一個炎熱的夏天。天氣熱得慌,炎熱的氣流到處瀰漫,在樹下居然感覺不到一絲諒風。集隊解散后,我,依舊僻開同學來到我們的小天地。在那裡,我們不受約束,談天論地……在那裡,我們許下了承諾:

  無論以後我們怎麼變化,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我們的友誼就宛如這片純潔的天空,好美好美,但這麼美麗的天空是不會永恆的,總會有被烏雲遮住的時候。

  秋風瑟瑟,落葉紛飛,又一個秋天準備來臨……

  “忘了有多久再沒聽到你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無意間,聽見了這首各,計算一下,我們已經有396天沒有見過面了,沒有你陪伴的日子顯得很無聊。

  這些美好的回憶,仿如刻在心上,無論淚水如何磨擦,也無法磨去這段美好的回憶。我堅信:雖然我們個在一方,但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後記:

  歲月匆匆,從不待人。2005年的初考,我倆都成功地越過了這場波浪。過後,我倆被同一所學校錄取了,但她卻去了另一個城市讀書。我倆的聯繫也因此少了。因此,我寫下了這篇文章,來表達我對她的思念。希望有一天,她能看到這篇文章。我只想對她說: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就算山沒有了菱角,天和地聯合在了一起,我們仍然是最好最好的朋友。永遠都不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回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