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回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氣有漸漸變涼,我伏在窗口看着一片片落葉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飄落下來,落在我的腳邊,我不禁想起了去年的一件往事。

  在一個萬里烏雲的早晨,我和媽媽去外婆家欣賞秋景。我來到田野,一片片葡萄田印入眼帘:一個個小巧玲瓏,如珍珠,似瑪瑙。紫得像天邊的紅霞,那麼美麗,那麼鮮艷。旁邊一排排玉米昂首挺胸,像一位位戰士保衛着村莊。桂花都爭相開放,翠綠色的葉子里藏着一朵朵小小的桂花。桂花雖小,卻都香氣撲鼻,全村子都能聞到濃香,少說前前後後幾十家人家沒有不浸在桂花香里的。菊花也不甘示弱,展示着他們的美麗。一朵朵婀娜嬌嫩,每一朵花,就像一位仙女亭亭玉立在枝頭。陽光照着五彩的菊花,落了一地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

  外婆家的屋後有一條小溪,我和媽媽挽起褲管,捲起袖筒,笨拙地撒網捕魚,提桶捉蝦……溪邊回蕩着我們歡樂地笑聲。

  啊,家鄉的美景,你像一幅幅名貴的油畫,讚美家鄉的美麗;你像一篇篇優美的詩作,歌頌着秋天的可愛!留給我最美的回憶

  三年級:李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