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回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我妹妹一起去樹林里玩。我們們非常開心。 

  我們來到樹林,天就下起了雨。哎!我們想到到躲雨的地方,終於看到了一個小茅屋,我們趕快躲進去,由於這個茅屋很久沒人住了,很破舊,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 

  猛的一擊,只聽見“砰”的一聲,我感到背後一陣巨痛,我轉過身,我怒視着妹妹,她卻說:“姐姐,你看後面呀!”我往後一看,哇,好嗎?你一個字典一樣的蜘蛛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這時雨已經停了。我們想回家。我們走着走着。前面已經是一面牆了。我突然感覺我們迷路了。我趕快拿出手機拔打媽媽的號碼,“嘟,嘟,嘟,對不起,您不在服務區”我快昏了。 

  妹妹忽然說:“姐姐,你帶了指南針沒?”我摸了摸褲子口袋。咦,我帶了。我掏出口袋裡的指南針,一看,原來是秒錶,哎!“叮,叮,叮——,電話想了,叮,叮,叮——”我心裡一驚,有電話?我把手機打開,“喂,救救我們!”“嘟嘟嘟……”該死,對方掛了。突然樹林里有“沙沙”的聲音。我趕快跑到林子旁邊,只見一位老爺爺從裡面走出來,說:“兩個小朋友,是不是迷路了?你們住在哪兒?我送你們回家吧!”“謝謝你,老爺爺!”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