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回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 址

   秋姑娘帶着豐收來到了人間。我望着湛藍的天空,秋風吹拂着我的臉龐,也吹來了我那美好的回憶,讓我想起了一個人。她是一個活潑美麗的女孩,曾經和我三年同學,她也是我的同桌。她長着彎彎的柳葉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閃爍着光芒,挺挺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她就是我從小到大第一個知心朋友——李雨萌。

   別人都說李雨萌是個令人討厭的小女孩,我卻不這麼想,我覺着她十分熱愛生活。如今,我已經三年都沒見過她了,但她一直都在我夢縈。

   記得那是二年級的事情了。我是班裡的音樂班長,音樂課上,老師讓我把說話同學的名字記在黑板上,我站在講台上,緊緊地盯着同學們的一舉一動。同學們都在看音樂書,只有李雨萌在說話,我記下了她的名字。當時同學們都很驚訝,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和李雨萌的關係,我也看見了李雨萌眼神中流露出驚訝、氣憤。當時我心情很亂,只想到班長對待每一個同學要公平。下課了,我想她一定很傷心,便急忙向她跑過去,想說清楚事情的原因。沒想到她竟然溫和地對我說:“沒關係,我不生氣了。班長對待同學當然要公平,我很敬佩你!”那一刻,我驚呆了,我本以為她會大哭一場,沒想到她竟然沒生氣。然後,她對我說:“走,我們一起去玩!”我被她獃獃地拉了出去……

   如今,已事隔四年了。雖然,她已經轉學了,但她那顆寬容的心一直溫暖着我。我將永遠把它作為美好的回憶!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