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零八年的那個秋天早已逝去,而那時的瑟瑟秋風還留在我的心中,無法停歇,因為他帶走了我的至親! 

    ----題記 

  秋天又一次來到世間,回首往事我已度過了十四個秋天。在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孩子是,我喜歡秋天,因為老師說它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我總夢想着收穫些什麼,可伴隨着成長,我需要承擔的責任越來越多,我對這收穫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在學校,一到秋天到處都是落葉,一輪到我值日我就得犧牲幾十分鐘睡眠!收秋時膽小的我總被毛毛蟲嚇回來。我似乎對秋天產生了幾分厭惡,就在零八年的那個秋天,我等待着收穫的時候,迎來的卻是我至親的離去! 

  從小,我認為我的奶奶是個無所不能的人,每天,她除了上班,還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十多年來,我們一直生活在一起,從不曾有過任何矛盾。我以為這種生活會一直延續下去,可就在那個秋天,這一切都被奶奶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病打破了。在那年中秋節,奶奶的生命幾乎走到了盡頭,她曾對媽媽說,那是她最後與大家團圓一次了。由於藥物的維持,奶奶的生命又得以延長了幾天,在這最後的幾天里,我們全家備受煎熬……終於,死神還是降臨了!九月十六日,我永遠無法忘掉那一天,那一天我沒去上學,家裡來了好多人在撕心裂肺的哭,而我再也哭不出來了!我只會沉默,一個人坐在屋檐下沉默。我不知該去做些什麼,我只是恨這個秋天,為什麼不能給予我一次完整的疼愛,為什麼不能施捨給我更多的時間去享受這疼愛! 

  從那天起,家裡的一切都變了。大家都有物是人非之感。那個秋天,是我銘記至今,是它讓我感覺到長輩的一點疼愛都是奢望。 

  回憶,那個秋天,那深愛着我的人啊,你在何方? 

  指導老師:劉桂仿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