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於吃,不知道我們是否帶有一定的習慣呢?其實吃也有一定的文化,人對於吃的習慣就像對生活的習慣一樣。  

   ——題記 

  對於吃,我不太挑剔,除葯和茶是苦的可以吃外,其他苦的就不喜歡吃。所以在生活中,也討厭苦的滋味,卻沒有想過法子去戰勝它。只是一味地逃避它。所以,我成了膽小鬼,失敗了一次,一定會選擇另一條路走,有障礙物,要麼跨過它,跨不過,便繞開它。不在多想。可憐的人,成功便一次又一次地繞開我。 

  姐姐們對於吃就很講究:咸了不行,味兒淡了也不行。生活對於他們自然也是這般。對朋友有一定要求,不能弔兒郎當,不成出口成臟,不能……自己也是,每天按照計劃有規律地進行,從不越。對於文章,要求也很高,一定得美,要有感情,有節奏感,上下也得諧調。沒達到這些要求的都進了垃圾筒,我的文章大部分就進了那裡。 

  再說到弟弟,他特別喜歡吃辣的。每次他的碗里都是紅彤彤一片,吃完后,臉也紅彤彤一片。再說到弟弟的生活習性,想必你也知道:風風火火的。像辣椒一般,不吃,便不知道它到底有多辣;弟弟呢,你不惹他便不知道他的忍耐限度有多大。卻也有些呆,最近卻變了,我也不太懂他了,只是依舊叫着“蛋兒、阿蛋”類的說他笨的話,他也習慣性的回一句“幹嗎”因為等我叫他全名的時候就說明我生氣了。 

  還有我爸、我媽、奶奶、爺爺等,咂住一塊兒。每個人喜歡吃的東西都不同,吃飯的時候一大桌的菜每個人都多吃自己愛吃的菜,其餘的則嘗一兩口。於是我們的生活習慣也各有所異,但大家畢竟住在一起,也得讓着別人,所以得隨群。大家湊一塊兒,也就熱鬧,歡樂也多!不信,你來我家瞧瞧!

您正在瀏覽: 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