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里,天使是有一對純潔高貴的翅膀的,她一身素凈,頭頂有一個閃耀的光圈,手持一把豎琴,在天堂里來回踱步。在我未出世之前,她的懷抱便是我的搖籃,她謳歌輕唱,她只為我謳歌,她的歌聲只附在我身上。想必,這也許是人類最初的記憶。

  我不喜歡管她叫安琪兒,這個名字太童稚了,她不是這樣的,在心目中,她有成人之美,她的溫柔與浪漫使她的美麗超乎了其他任何一個天使。

  她是我的守護神,她教會我吃飯、讀書、寫字……她教會我成長,她教會我感恩,她教會我如何愛別人,更多的,她教會了我如何做一名天使。

  她說,每一個天使都是由安琪兒進化而來的,而每個安琪兒都有一顆純凈快樂的心靈,她也希望我簡單快樂一點,這便是我回報她的最好方法——做她那個天真無邪的安琪兒。她說,也許有一天,我不再只是懵懂地快樂,而是學會了深沉的思考,也就暗示着我已進入了進化的最初階段,也許我思考的問題很浮淺,但她依然支持我,支持我的內心,支持我的一切想法。可我又捨不得曾經的樂趣,會有些“壞想法”,試着回到過去,我的天使不阻止我這麼做,但她也開始向我灌輸各種哲理與智慧,使我第一次品味到有深度的美妙。

  我的天使,我的守護神,她會一直陪我走下去,直到她的翅膀上的羽毛落光,於是,她便將光環傳遞給我,將這個神聖偉大的任務延續下去,而她,已是白髮蒼蒼,聲音也不再嘹亮,那張最美的臉變成了一張枯葉,她卻依然站在光線黯淡處凝望着我,看我哺育又一個安琪兒,她的溫柔還在我血液中流淌。我的天使,我的守護神,我的母親……

  輪台縣二中初二:毛慧慧

您正在瀏覽: 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