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的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生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已至,涼意時刻侵襲着每個人的身體。道路兩旁的樹木只剩寥寥無幾的幾片樹葉,風滑過樹梢,帶走了殘餘的生命。

  跑道上的身影隨着圈數的增多,速度卻越來越慢,最後卻猶如被遺棄的孩子一樣,無助的倒在那裡。

  跑道的起點,也是跑道的終點。

  總是在原地旋轉。

  失敗又怎樣,被人看不起又怎樣,難道這也是個錯嗎?似乎是想通了,那個身影猛然站起來,迎着夕陽下落的方向走去。別人都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這次的失敗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努力爭取就好,不要緊的。邊安慰自己,邊為自己調整了一個微笑的表情。

  是啊,帶着微笑出發,就像霍金一樣,用一根手指敲打着自己的生命,用他那剛毅的信念來創造自己的輝煌,用他心裡的微笑開出一路的鮮花。就像海倫·凱樂一樣,即使也曾自卑,即使也曾對生活絕望,但那一抹微笑始終浮現在腦海里,讓他懂得要頑強地面對生活,充滿希望地面對生活。

  我們不能失去微笑,就像鳥兒不能失去翅膀,花兒不能失去芬芳,魚兒不能失去大海。

  帶着微笑出發,不管一路充滿荊棘,它都會一路陪着你。

  帶着微笑出發,不管受到的是人們的嘲笑或譏諷,它都會一路支持着你。

  帶着微笑出發,不管結果是酸甜或苦辣,它都不會放棄你。

  因為,微笑的力量是偉大的。

  請讓我們保持着嘴角的弧度,坦然的面對一切即將發生或早已發生的事物。既然早已經歷風雨的洗禮,又何須再吝嗇那一個表情。

  微笑,就是人類最美的表情,那麼,帶着微笑出發吧,即使現在已是秋天,但是,下一個春天還會如期而至的。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