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奶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差不多兩年沒有回家。自然沒去看望奶奶,這兩天時常做夢。經常夢見奶奶,也不知道她怎麼樣了。

  記得在我牙牙學語時,奶奶總是教我說:“爺爺”這一詞。我當時還小不懂這一詞的意思。隨着我長大,我終於漸漸理解了——原來是奶奶的老伴。一天我在同學的嘲笑下鼓起勇氣問奶奶:“奶奶,我為什麼這麼久都沒有見到我爺爺呢?他去哪裡了?”我記得當時奶奶沉默了許久,然後就一個人走進她的房間。

  我悄悄的跟在後面,然後扒在門外看見奶奶拿着一張照片在哭。我心裡想“奶奶為什麼要哭。”這時奶奶看見我在門邊。就叫我過去,奶奶把照片那給我說:“揚揚,這就是你爺爺,他死在解放時死的。”

  “奶奶死什麼?還有,您為什麼要哭?奶奶不哭,我下一次會乖的,不惹你生氣了。”奶奶的眼淚使勁往外流。

  “揚揚乖,等你長大我跟你說。”

  慢慢的我開始懂了,我覺得奶奶太偉大了,奶奶一人把我爸大伯二伯三伯養大。這是多麼不容易啊!我開始為我小時候而感到“羞愧”,我好想回到以前幫助奶奶。支持奶奶並鼓勵她,不惹很多的麻煩。

  我小時候幾乎離不開奶奶,在我上小學時奶奶總是送我上學。一天,奶奶不能送我了,因為她生病了。媽媽就叫我一個人上學,因為他們都有事,我死活不幹。偏讓奶奶送我,媽媽見我不聽話就很生氣。媽媽開始打我,我還是不走。我哭着跑到奶奶床邊說:“奶奶,我要你送我,您還在送我的時候和我講故事。”

  “揚揚乖,奶奶生病了不能送你。你自己一個人去吧!”我仍然不肯,他們實在沒有辦法。奶奶只好帶病送我去學校。

  下午放學媽媽來接我說:“揚揚,奶奶的病情很嚴重,我們去醫院看她。

  “恩”

  我和媽媽來到醫院看奶奶,我發現奶奶的臉色很不好。奶奶見到我還對我笑。我心想:“奶奶怎麼還在笑呢?”……

  現在,奶奶已滿頭白髮……

  奶奶我好想你啊!

  猴場初二:查同揚

您正在瀏覽: “奶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