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嚇死偶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嚇死偶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在一個月黑風高之夜(啊,有點誇張了呵),爸媽都回奶奶家了(我之所以留在家裡了,是因為打死我都不會回奶奶家。這件事要從小時候說起了,在我剛出生那會兒……啊啊,怎麼扯到這兒來了,沒事,再“扯”回來嘛),我一個人在家裡看恐怖片,而且是把燈都關掉,窗帘拉上,屋子裡一片漆黑。 

  我正看着呢,突然,從樓道里傳來一陣腳步聲,我以為是哪位高鄰又回家晚了呢!但是,我家的門突然被敲響了(沒辦法,門鈴壞了嘛)!而且是很重很急促的敲門聲!會不會是強盜?還是小偷?不可能,電視上小偷都是從窗戶進來的,從來不走門。那肯定就是強盜嘍~~ ┆┆-o- 啊!那我可就慘了!我本想從門鏡看一看外面究竟是何許人也,但是,更恐怖的在後面——樓道里的燈居然是滅着的!不會是我看恐怖片把鬼給招來了吧!上帝啊!不可能,世界上沒有鬼怪的存在。 

  鎮定,鎮定。我也不敢問外面是誰,衝進廚房,看了看門後有把掃帚,就把它拿起來了。不行,掃帚沒有殺傷力,我又向案板那邊掃了一眼,看着一把菜刀。嗯,嗯,菜刀不錯,就它了。之後把門打開,舉起菜刀,大叫一聲“啊——” 

  原來是舅舅 

  汗┆┆

您正在瀏覽: 嚇死偶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嚇死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