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心跳》,嚇死人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心跳》,嚇死人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心跳》,嚇死人了 標籤:心跳作文

那天,我的一個同學接我看了一本恐怖小說,名叫《新心跳》,開始我不以為然,覺得很多恐怖小說都這樣寫,說什麼:最能讓你心跳的、最恐怖的、嚇死人不償命……所以我覺得這本書肯定和別的恐怖小說一樣的,沒點恐怖的成分,可是,誰知道…… 

  一回家,我翻開書頁,一幅幅恐怖的圖片印入眼帘,我覺得這肯定是故弄玄虛,可是,但我看了幾篇文章后,覺得這本書真是恐怖,名不虛傳啊!特別好看的是一篇名為《蝶女幽魂》的文章,好恐怖啊!使人毛骨悚然,不過我的膽子比較大,沒發生什麼事情,你若想看這本書的話,可以在騰訊圖書里看,絕對好看,最好是在晚上,關上燈,要別人念給你聽,唉呀媽呀!太恐怖啦!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去看了《新心跳》,那你如果被嚇死了我不償命啊! 

  不要覺得我在誇張,在給這本書打廣告,絕對不是,你可以去看看,若是你被嚇出了心理變態我可不負責啊! 

  如果你沒有被嚇倒,那你絕對是一個冷血動物!

您正在瀏覽: 《新心跳》,嚇死人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心跳》,嚇死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