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把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把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德。維爾基先生又同往常一樣,在他那棟精美絕倫的屋子裡舉辦了一場舞會,這個小鎮上的有頭有臉的人物都出席了,他們都為能參加德。維爾基先生的舞會而感到慶幸,他們都自詡為有道德有素質的人。正當舞會即將開始時,作為鄰居的德。薩斯一家人認為他們有義務參加他們鄰居的舞會。他們穿上了他們自認為最好看的一件衣服,向他們的鄰居家走去,可是,讓他們始料未及的是:一位先生,一位衣冠楚楚的先生,將他們攔了下來,說道:“呃,這位……呃,不知名的先生,請問,你來幹什麼呢?你或許還不知道吧,今天,是我們,哦,不,是除了某些人。的小鎮的重要的一天。”這時,他的嘴角露出了一絲輕蔑的笑容,“今晚,我們可敬的德。維爾基先生在他的屋子裡舉辦了一場高級的舞會,聽見沒,您?是一場高級的舞會,您這身衣裝,恐怕是不能進入啊。”德。薩斯先生氣不過,他暗暗想到:我怎麼著也是德。維爾基先生的鄰居啊,你管得着嗎?想完,他高聲說道:“不懂禮貌的先生,你恐怕是新來的吧,我可是德。維爾基先生的鄰居啊。”說完,他看着這位先生,看看他有什麼新舉動,這時,德。維爾基先生被一大群人簇擁着來到了門口,傲慢的看着他們倆,又將目光轉向德。薩斯先生,口氣傲慢的說道:“先生,你說你是我的鄰居,我怎麼不知道啊。”

  (待續)

  初二:殘憶只是微笑

您正在瀏覽: 兩把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