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嚇死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嚇死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正在看書。突然,媽媽說:“陳晨,媽媽去買菜了啊!你在家好好地看書啊!不要把時間花在不該花的地方,知道了嗎?好了,再見。我走了。”“恩,媽媽你要早點回來哦!再見了!”“砰”的一聲,門關了。“哈哈哈哈!!!!我的心裡了開花!哈哈哈哈……”我哈哈大笑的說。因為平時上午媽媽都在家,今天是由於中午有人來吃飯,所以才去買菜的!平時我不可以看電視,今天趁媽媽去買菜讓我好好過過我的“電視癮”吧!

  剛剛想完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了電視看起了動畫片。當然了我把音量開到最小。這樣既利於聽下面的動靜又利於不會讓媽媽回來的時候聽到聲音,也許是很久沒看了把我竟然看着看着忘記了時間!

  突然我聽見媽媽在門前喊:“小豬豬!快來開門呀!”還好每次有什麼動靜時我會突然醒來,哎!真是多謝這個“特異功能”啊!我利馬關掉電視,我害怕關電視的聲音被媽媽聽到所以我就對媽媽說:“媽媽!等一下哦!我洗個手。馬上就來!”“哦,快點!”“恩。”電視還沒關我就去開門了,哪知我還沒開,媽媽就拿出鑰匙開了。門剛開,電視就關了。現在只聽見媽媽的抱怨聲:“讓你開個門,都不肯開。懶死了。”

  現在的我被嚇的“靈魂要出竅了”!但是還好躲過了一劫!哎!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嚇死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嚇死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