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嚇死我了 41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嚇死我了_41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1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我一定要學會游泳,我大聲宣佈道。 呵,就你這個旱鴨子也要學游泳。 哥哥,你竟敢嘲笑我,看着吧,哼。游泳池見。 好啊,別掉下去了啊。 我狠狠瞪他一眼,他倒是自顧自的在笑。 好,我咽下憤怒,再見! 

wo帶來游泳圈,眼鏡,鼻塞,帽子··· 

我在游泳池裡一圈一圈的練習,水到我大腿處,好舒服哦!! 哥哥問我,你敢不敢來大池游? 激將法吧,雖然我嘴硬,但是心裡還是害怕的咯。誰怕誰,來就來,我怯怯的走到池邊,這裡的水可以漫過我的頭好多哦,我掉下去會不會··· 你來不?哥哥不耐煩了。來來來。咳咳,水,··嗆··嗆···死了。好難喝,呸呸,嘔···我是精疲力盡了,身子發軟,好像要沉下去了,水面上浮出了一串水泡,泛出几絲漣漪。還好,一位叔叔抓住了我的半隻手,不然就··· 

現在,每次想起來,還是膽戰心驚,不過,現在我還是旱鴨子 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嚇死我了41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嚇死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