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積善銀行——謝利佳差點把我嚇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善銀行——謝利佳差點把我嚇死》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積善銀行——謝利佳差點把我嚇死》 標籤:銀行作文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我乘着校車回到了家。

  我打了一個招呼:“媽媽,我回來了。”聽見沒人,我奇怪了一會兒,然後想:可能是去買東西了吧~我想把脫掉了的鞋放進鞋櫃里,突然看見鞋柜上貼有一張便利貼,上面寫着:小可:媽媽和爸爸去了小姨家,晚上才回來,我已經叫了爺爺奶奶過來的了,媽媽留。

  哦,原來去了小姨家。爺爺奶奶要來了,我突然想起冰箱里還有幾個桃子,洗乾淨給爺爺奶奶他們吃吧。然後我走向廚房,把冰箱里的幾個桃子拿出來,洗乾淨,放到一個精緻的盤子里,再拿出客廳。

  “叮咚,叮咚~~”我剛走出廚房,就聽見了門鈴聲。我把桃子放在茶几上,然後我用門上的“貓眼”去看外面的情況。哦?是爺爺奶奶,我趕緊開門,讓爺爺奶奶進來。

  “爺爺奶奶好!”我熱情地對爺爺奶奶打招呼。爺爺奶奶說:“我的乖孫!這是給你買的蘋果,做完作業再吃吧。”“呃。”我說。接着,奶奶去了廚房做飯,爺爺在看報紙,而我呢,則到書房拿書去了。

  我拿了許多關於做善事的書,(順便告訴你,我家的書足以開一家書店,我還是一條名副其實的小書蟲呢!我們家也是“書香家庭”哦。)然後回到我的卧室,打開電腦(查資料),拿出草稿紙開始“奮戰”老師布置的作業:寫出鼓勵同學們做善事的方法。

  “奮戰”到6點多,終於寫完了。我發現我們家的牆隔音效果真不錯,連一點聲音也沒聽見。突然,我聽到了房門開的聲音,起初我還以為是爺爺呢,但是爺爺的腳步聲不是這樣的啊。我的手心出了很多汗,我抓起桌上的鋼筆,突然好像有手碰了一下我的肩膀。我閉着眼睛用鋼筆直戳那個人,那個人抓住我的手說:“我是梨味夾心餅乾(謝利佳的外號)呀,可可果(我的外號)!”我睜開眼睛,說“原來是你呀,謝利佳,你那麼神秘差點把我嚇死!”然後謝利佳先是說了其他的一些事情,再繞了個圈子回來然後說:“我能不能借你的鼓勵同學們做善事的方法啊?”……

  (未完待續)

  集豐小學四年級:謝傑龍

您正在瀏覽: 《積善銀行——謝利佳差點把我嚇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善銀行——謝利佳差點把我嚇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