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沉沉低垂,我伸手想要去摘那夜空中的繁星,卻發現,它離我太遠了,我錯過了,只能觀望,不能觸摸。

  橋邊的幾棵柳樹,隨風飄揚,心裡的情緒壓抑了好久,不想在掩飾了,太痛苦了,可你為什麼偏偏在此時選擇放棄呢?

  孤獨的我靜靜的望着平靜的湖面,漫無目的的站在這,想了好久,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不知不覺中,天空中飄起了小雨,老天也在為此心傷呀!而我,只能說,我們之間的感情,不是愛,只是單純的喜歡,單純到不能再單純的喜歡,我們不懂愛!可是,我的心,為什麼這麼痛呢?

  夜深了,我還站在這。雨絲飄進湖裡,湖面像一面破碎的鏡子,沒有了先前的平靜。心裡像有層層波浪湧來,淚水不停的滑落眼角,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作文範文網

  又是我一個人,又是這樣的一個夜晚,我站在這裡,獨自療傷。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