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年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的煩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臨近年關,在感嘆時光匆匆的同時,也頓生不少煩惱。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買新衣服成了我的一大憂慮。因為天氣的關係,衣服真的好難買。想穿好看點衣服料子過於單薄,穿到身上感覺到寒冷。想買一件保暖的衣服,但是穿起來太過臃腫,影響美觀。真的是讓人糾結萬分啊!

  其實,看着我自己這樣的狀態,我覺得很難受。人總有虛榮心,人總想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作為一個愛美的女孩子,我這樣子的做法也無可厚非,但是挑來挑去是否太挑剔了呢?而且衣服是作為一種保暖的用途,雖然外觀上也會讓人覺得賞心悅目,所謂是“人靠衣裝,美靠靚裝”啊!但是我這樣子豈不是被衣服給束縛住了!想當年,父母也就是穿着棉服過新年,難得扯一尺布給自己做新衣服。後來家裡條件好了,我也會給父母買新衣服,父母也總是很珍惜的保管着。突然想買新衣服的慾望淡了許多。衣服夠穿就好,最主要保暖。我想我現在唯一的煩惱就是拋開我的虛榮心,快快樂樂地陪在父母身邊過一個紅火的新年。

您正在瀏覽: 過年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