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夕陽的最後一縷光輝消失殆盡的時候,到來的便是靜寂卻又安詳的夜。夜像是矇著面紗的少女,既神秘,又充滿着一種朦朧的美。 

  夏季的夜晚是柔和的,街道兩旁燈火通明,小吃店中客人爆滿,廣場上滿是納涼的人,在這樣的夜晚,我喜歡一人獨自散步在街道上或公園裡,享受晚風溫柔的撫摸,或是躺在公園的草坪中看着滿天閃閃的星星,或是坐在廣場的長椅上注視着玩耍的孩子和聊天納涼的人們,感受夏夜特有的氣息,或是獃獃地坐着,望天上銀盤似的月亮,但更多的我覺得月亮像是一塊晶瑩剔透的美玉。在夏季的夜晚一切都是那麼和諧,美好。 

  冬季的夜晚是寒冷的,街道上空無幾人,街上的店面都早早地關了門,但小吃店卻依舊是食客滿堂。冬天,我喜歡下雪的夜,喜歡下雪時在街道上行走,聽腳踩在雪上的吱呀聲,下雪的夜天空是紅色的,像是怪獸的血盆大口,但周圍落下的積雪反射的光總給人一種美的感覺,從別人家窗戶里透出的燈光也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不論夏夜還是冬夜,帶給我的總是一種美的享受,我想夜定是一個會魔法的精靈吧!

您正在瀏覽: 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