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 

  夜,總是靜悄悄地來到人間。她帶走了白天的炎熱,帶來了皎潔的月光。她為大大地媽媽披上絲巾,為大地增添勃勃生機。 

  我望着窗外那皎潔的月光,漸漸入睡,漸漸地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夜晚,美麗而又漂亮的月亮媽媽,把自己淘氣的星星公主交給了雲姑娘,剛開始,小星星很乖,但漸漸地開始淘氣地向人們眨着小眼睛,好像在說:“瞧我的眼睛多迷人啊!”後來,雲姑娘唱了首歌,星星公主們都伴隨着歌聲入睡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從窗外透出了一絲的光芒,那不是皎潔的月光,也不是太陽的光芒,那是代表新的一天開始的光。 

  啊,夜,你雖然比不上人間的母愛,也比不上太陽的萬丈光芒,但是我喜歡你,因為你為大地帶來了與白天不同的美麗! 

  我愛你,夜! 

  【注意:這是我3年級寫的有些短,不過自我覺得寫得還蠻不錯的!o(∩_∩)o...】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