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太陽最後一縷跳躍的陽光消失無影后,夜,也就隨之而來了。一輪潔白無瑕的明月,坐上在天空飄忽的雲兒,欣賞着這寧靜的黑夜。

  草地上,草兒伸了伸懶腰,睡下了;花兒打了一個哈欠,睡下了;鳥兒發出了最後一聲鳴叫,也睡下了。所有事物都睡著了,睡在這深深沉沉的黑夜之中。在這寧靜的夜裡,風兒孤獨地呼叫着,可是有誰聽得見這可憐得哀嚎?是天上不帶一絲微笑的皎皎明月,還是在旁陪襯的點點明星?沒有人知道。

  湖水上泛着條條水紋,散開,散開,一切又歸於平靜。湖中的荷花依然是裊裊婷婷地開放着,柔軟芳香的花瓣上滾動着一顆、兩顆晶瑩的水珠。在月光的照射下,像一個個閉月羞花的姑娘佇立在那,茫茫雙眸早已眺向遠方。

  在今天晚上,最美的還要屬於天上閃着耀眼光芒的明月星辰。月像一輪白盤,而茫茫星海之中,最亮,最動人的那顆星,就是這白盤的陪襯。白盤之中,美麗動人的嫦娥在等着屬於她的痴情郎;雪白可愛的月兔正磨着罐中藥,一心想着嫦娥的吳剛正砍着月樹。

  夜,茫茫黑夜。

  初一:陳心怡720

您正在瀏覽: 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