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窗外,天慢慢的暗了下來,而我還是沒有一點睡意,明天就要離開學校,踏上找工作的路程了,在這個學校的五年時光里,幾乎把我磨的沒有了稜角,有的只是懶惰與圓滑。

  記得剛踏入這個學校的時候,我慢慢的鬥志,五年後我將會是一個出色的經濟學家,然後這樣的豪情壯志在時間的摧殘下變得遙不可及,大一的時候我學會了抽煙喝酒,每個星期天都會約上幾個朋友去各種夜市上喝酒,聊天,聊人生理想。大二的時候我學會了玩遊戲,從小對電腦遊戲有深深的抵觸的我竟然沉迷於電腦遊戲,每日每夜的玩着遊戲,有時甚至不去吃飯,身體也迅速的垮了下來,當然成績是沒得說,大二學期結束,我掛了三門,然而我還是沒有一點悔改。

  到了大三我才知道有所學習,然而也僅僅是偶爾去看看書,轉眼就要離校去找工作了,而我心裡卻一點着落也沒有,夜深了,該睡覺迎接明天新的一天了。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