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夜半時的清靜,又或是說冷淡,凄涼。很多喜文的人,總會再也神人靜的時候,泡上一杯茶,炳燭夜遊。

  當夜漸漸深了,當人漸漸睡去,那時候的星空,是最寧靜的美,最安詳的呼吸。喜歡在那時候的街上行走,體會着葉的寂寞,感觸着也得沉思,靜靜的,不留一點痕迹。

  深夜,真的美,美的讓人匪夷所思,美的讓人忘卻感受。絲絲入骨的覺覺(覺醒的感覺),讓我忘記了呼吸,沉浸在深藍色的幻覺里,讓夜主宰一切。無法承載的心,有着莫名的顫動,這個季節里的心事,隱藏的些許蠢動,在那自然的間隙中,散發著異常的芬芳。

  橘黃的燈,刺痛的愛,接受不了的那份實,被遺忘在遺忘的角落裡。靜寂的心,如夜的深沉,看不清,猜不透。睜眼閉眼間,都是無盡的黑,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暗裡,心情在沉澱。

  點點熒光,不能照亮,卻能點綴。支離的心,破碎的情,繚亂的無頭緒。剪不斷,理還亂。

  粉紅的夢想,紫羅蘭的爛漫,追溯着遠去的潮。放逐,放心去追逐,你眼裡的我好模糊。不敢面對自己,現實好殘酷。伊人憔悴,舉杯,飲盡風雪。蒼老的模樣,無法認知的意。

  如此的如此,現在的現在,依然淪陷,淪陷在夜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