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公寓樓里無騷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寓樓里無騷氣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公寓樓里無騷氣 標籤:公寓作文 愛情公寓作文

  九月三號一開學,周一當天寄宿生就吃住在學校了,經過了300多寄宿生一個晚上的夜生活,公寓樓里會是怎樣呢?

  晨曦將我送進了公寓樓,沿着大廳走進了一樓的樓道,一樓剛起床的青年教師正在洗手間里洗漱,這裡乾淨的地面自然是不用說了,我拾級而上到了二樓,一眼望去,樓道也是乾乾淨淨的,地面上連根頭髮都沒有,很明顯是有人拖過了的,而且沒有了那股撲鼻的尿騷氣,我不由得欣喜起來,今年的公寓樓衛生好了!

  我們教師和學生公用一個公寓樓,這裡的環境既乾淨又沒有尿騷味,實在是一大改觀!

  心裡默念着,不要高興得太早,到三樓看看再說也不遲,我又上了三樓,三樓的情況也是如此,地面顯然是有人拖過了,樓道里沒有尿騷味入鼻,再走進衛生間看看吧,我走進了衛生間,衛生間里也是乾乾淨淨,規規整整的,洗手處無牙膏要刷肥皂,大小便處無積累糞便,即使那方便用的手紙也都在準備好的紙簍里躺着呢。

  住在二到四樓的學生們早已上早讀去了。

  我到達公寓樓的時候是7點,孩子們已經離開了,他們需要上早操,需要早飯前的一個小早讀,這一切都需要在七點之前完成,他們是什麼時間打掃的衛生呢?他們的老師又是什麼時間檢查的呢?我們知道有布置無檢查,有檢查無量化的工作不怎麼有效,而這裡的效果很明顯,那麼畢業班的老師們的辛苦就可想而知了。

  也許是老天爺想降大任於我們盧山中學的師生, 九月三號那天,他老人家一睜眼就流開了眼淚,於是一場大雨就在我們開學第一天的入校時間降臨了。

  在雨中,我們的學校大門口是車流勇進,人影攢動。家長們使出渾身解數,於是轎車,轎車型電動車,帶棚子的三輪車,車車載人,為的是不讓自己的寶貝淋着,那被乘載的就是我們的學生;人群中自然少不了披着雨披步行前來的我們的學生,此時這些步行前來的學生們的鞋子和值班老師保安一樣,早就被水浸透了。老師是平等的,學校是寬厚的,凡是來到學校的都是我們可愛的學生,我們的老師早已經在學校恭候了。

  在停車場,我遇到了唯一的女班主任趙婷,她是兩個孩子的母親,自己開着車行程30里,路途中,路面有的地方積水幾乎要和車底盤持平,我問她,這樣的天氣,你開車走有沒有覺得心慌?她只是笑了笑。

  就是這天的早6點50分,我走近了教學樓,在樓前廣場,我就聽見有的班級放出了英語錄音,有的已經朗讀經典,原來那是二樓八年級教室里傳出來的。

  當我走到三樓七年級的教學區域時,六個班主任已經已經穿梭在樓道與教室之間了!

  感謝生活,它培養了我們師生管理自己的能力;感謝老天爺的雨,它我提供了我們師生鍛煉意志的機會;感謝教師親屬的支持,他們的擔當保證了我們工作的順利!感謝師生們的付出,它是我們的校園有了情趣。

  我們的校園如家園,師生在此求發展。

您正在瀏覽: 公寓樓里無騷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寓樓里無騷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