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情公寓的那些情侶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公寓的那些情侶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現在,愛情公寓一、二、三已經成為了熱點,那些讓人感動的事,都在那些情侶身上。 

  

  先來說說宛瑜和展博吧,他們第一次相遇,就成了一種必然的巧合,他們一起看婚禮,一起做“卡丁車”,一起約會……老天也給了他們充足的機會,讓展博在情人節那天表白,也沒有人當他們的小三,讓他們一起去環遊世界旅行。但是老天爺似乎後悔讓他們在一起,偏偏在展博想出的另一種約會方式,讓別人用掉,戒指也成了他們一起吃飯沒帶錢的贖罪品。最後,宛瑜穿上了婚紗,和展博拍了可能是最後一張的照片,離開了,她要到米蘭去做服裝。其實,“愛情最美的就是離開”,宛瑜在信中寫道。或許三年後宛瑜會回來找展博,但又或許,他們永遠不會再相見…… 

  

  悠悠、關谷,一對搞怪情侶,用四個字形容,關你毛事,好啦開個玩笑,用簡單的話說,關谷暗戀了悠悠很久,後來……他們正好互相喜歡,就好上啦!其實沒有這對情侶的搞笑鋪墊,也沒有愛情公寓的三分之一的搞笑。 

  

  子喬、美嘉,他們帶給我們的那些感動,用語言無法形容,好吧我是喬嘉黨,從愛1的歡喜冤家到愛2愛3的曖昧,愛情公寓記錄了他們的成長,那些暖暖的情意,呂子喬說過:“我愛過一個女孩,我們在一起糾纏了很久。每一天都要鬥嘴吵架,一起喝鹽汽水。直到有一天她突然離開了,沒有留下隻言片語。在分別的那一天我很愧疚。我知道她留在我身邊是個錯誤,因為我沒法兒給他想要的幸福。也許她離開也是個錯誤。但她必須選擇做完一個之後,才能告訴自己,哪個錯誤更值得去犯。人們往往為了逃避一個錯誤而去犯另外一個錯誤。既然很多錯誤無法迴避,何必讓悔恨埋葬你的人生呢。與其逃來逃去,還不如去面對一個。人的一生都會扮演很多角色,如果你不高興,你可以把劇本扔了。不過記住,有一份劇本是真正屬於你的。”的確,子喬雖然是一個花心大漢,但是他的那份真情是屬於美嘉的,那句“只有我可以欺負你,別人,沒門”感動到了上千萬喬嘉黨,為他們的愛情,流淚…… 

  

  最熱的,就是曾老師和一菲姐了。其實他們都互相暗戀着對方,可又說不出口,第一季,一菲生病了,曾老師和一菲的戀愛就開始了。第二季的最後,最後一道題,曾老師之所以會猶豫,因為他愛一菲,不想離開她,但是金錢的誘惑是不可抵擋的。現在到了第三季,她們的小三出來了,洛蘭,哦不,若男,啊呸諾瀾!曾老師幫助了諾瀾,那一刻諾瀾喜歡上了曾老師,第三季第22集她說:“曾小賢有什麼喜歡的女孩子,或者有什麼女孩子喜歡他?”後來,一菲因為諾瀾吃醋了,她本來就喜歡曾小賢啊,她也是女人,嫉妒心人人皆有,而且她本來就是好強的人,所以很多人就開始怪她那晚她逼問諾瀾太過分了,可是這不是她的初衷,她並不想傷害諾瀾啊只是她唯一心動的人,唯一懂自己的人——曾小賢,彷彿又要離自己遠去了,她害怕曾小賢如果愛上了別人,自己是不是又要孤獨一人,她脆弱不堪的心再也承受不了那麼多,她只想捍衛自己珍愛的感情,她真的,做錯了嗎?她最後還是輸了,過意不去,她去道歉了,她說:都怪我太投入了,傷害到你了。 是啊,她只是太投入了,她只是以為她所擁有的少到連一盤遊戲的輸贏都要捍衛,她怕自己除了這些,就真的什麼也沒有了。她的好強只是她保護自己的工具。最後一菲紅着眼眶望着曾小賢,她多麼想告訴他:我其實……很喜歡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可是她沒有,其實,或許一菲心裡想過,諾瀾比自己好多了,她才更配曾小賢,或許她想過,她應該退出,所以一直到最後,她也無法說出自己的想法,她是用了多大的勇氣和力氣才讓眼淚沒有流出來?她是花了多大的堅強,才掩蓋住了內心的傷痕,她要如何面對自己的心,她到底,做錯了什麼? 

  

  24集並未播放,愛情公寓也並未結束,那些情侶們……你們能圓滿么…… 

  

  

您正在瀏覽: 愛情公寓的那些情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公寓的那些情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