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情公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公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情公寓》觀看每個版本,都會有着不一樣的感覺,自認為最吸引人的一點就是,搞笑之餘,有着愛情的感動,生活中的真理。

  喜歡看《愛情公寓》,不是因為有着弱智的搞笑,而是能品味出生活的味道。在《愛二》的結尾當中,曾小賢的BorD在我腦海中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是現實,還是夢幻?是真愛,還是物質?他最後選擇了B,但事實告訴他D才是真確的答案,心靈的孤單是遠遠不是五百萬所能彌補的。BorD?一錯又一錯,竟也成了正確的。一生中總會與帶一些選擇,也許你會走自己的路,也許你會被他人或他物所左右,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着正確的答案。

  選擇成就矛盾,在矛盾中品味情感,這才是最好的劇情。

  那首《孤獨的根號三》,讓人難以忘懷,用數學的角度去詮釋愛情,突出了自己內心的想法。以整數代表圓滿,以九代表天長地久,以根號代表枷鎖、壓抑、猶豫,而兩個這樣的人卻可以得到一個整數,即完美的愛情。

  《愛三》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還有什麼能比過最後小賢到底選了誰呢?諾瀾還是一菲?曾在qq群中看到一位朋友發到:諾瀾再漂亮,也只有曾小賢和胡一菲最配。“當面對兩個選擇時,拋硬幣,總能奏效,並不是因為它總能給出對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秒里,你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結果是什麼了。”問問自己的心,到底想要什麼。曾小賢心中始終喜歡着一菲,希望他能和他終成眷屬。

  最期待的《愛四》在假期中登場了,在這之中,訴說著一個人生閱歷:有些東西,你不會隨隨便便擁有,既然幻想了很久,就要為之而拼搏,也許你沒有勇氣去面對,也許你害怕帶來的後果,也許你會有一些其他的顧慮,然而,一直猶猶豫豫只會不停的錯過,只會在你的內心留下不可彌補的遺憾,只會失去重要的東西和人,拋開所有的顧慮,只為不留下遺憾,去拼搏,去奮鬥。

  看愛情公寓,成了我寒假每一天必做的事,一到四每個版本,都給我不同的感覺,雖然不同,但每一種,都代表着青春。看《愛情公寓》,感受愛情的溫暖,品味青春的成長。

  六年級:飛翔翅膀

您正在瀏覽: 愛情公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公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