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情公寓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公寓5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我相信不少人都會因為我的作文標題——愛情公寓5所點進來的吧?是啊?愛情公寓真的是越來越有人氣的一個電視劇,讓不少人痴迷其中,而我也只是其中一個粉絲。愛情公寓一,愛情公寓二和三,愛情公寓四更是不少人追捧,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愛情公寓5遲遲沒有出來,更是大家失望所歸。

  愛情公寓1,浪漫的情調風格,相信大家都看出來了,愛情公寓1主要是為了講展播和宛瑜的。這似乎都是老天的天賜良緣,讓他們在機場偶遇,後來更是搞笑不斷,坐了卡丁車,又坐了拖拉機,後來竟然還坐了奔馳寶馬才來到了一菲的公寓,而那個愛情公寓的故事也才剛剛開始。他們的故事浪漫,感人又十分幽默。起先,宛瑜對展播不在么感興趣,讓展播十分的失望,可是一點一點的感動,一點點的喜歡,匯成了愛情這個更加奇妙的東西。

  展播和宛瑜的故事幽默又有情調,還有一菲和小賢的故事。他們的感情,真的是很慢熱,一菲很強勢,但是畢竟也是一個女生怎麼能和男生表白呢。而小賢呢,一直暗戀着一菲,第一季最後的末尾,他們的感情也有了新的進展。而一菲那麼強勢的一個人,就算是生病的時候,也怎麼可能沒有一絲戒備呢?是的啊,一菲並沒有全部睡着,看着小賢給她念故事,喂她喝粥,甚至就快親到她的唇,也許那個時候,他們的愛情,已經開始,蠢蠢欲動……

  再說說美嘉和子喬吧。特別搞笑的一對,絕對的歡喜冤家,最令我感動的是第二季中的一句話,“曾經有一個女孩,我們一起喝鹽汽水……”真的很令人感動的一句告白的話,也許,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而所有人都不會珍惜輕易得到的,都不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這就是人類的想法。美嘉和子喬的確,每天也經常吵架,經常鬧矛盾,可是真的遇到了事情,他們卻不能輕易割捨對方。美嘉,一個特別感性,純真,又數學不好的女孩,子喬,花心大蘿蔔,卻很會討女孩子歡心,也許他從來都不知道,在他心底最深處,美嘉一直住在那裡。終有一天,他們才會觸碰到對方的那根心弦……

  愛情公寓,還在繼續,他們的故事依然在每天發生……

您正在瀏覽: 愛情公寓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公寓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