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萎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萎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意間走到教師後面,偶然看到了那一盆花。

  我心裡詫異,現在的情形似乎與我記憶中的不太符合。它曾是那麼驕傲,那麼鮮艷,讓我不能忘記。可現在,殘葉已泛黃,那花也枯了。黑色的邊緣微微卷着,在幾片敗葉中垂頭。

  一盆花竟會變成這副模樣!雖然花朵看上去還是有些許漂亮,但還是與以前相差甚遠。我不免有些嘆息。

  艷麗的花兒,就幾日不見,怎會如此頹敗?還記得,初相見,它被擺在書柜上好看的位置,在綠葉中綻放這青春有活力的微笑,那樣可愛。

  現在,枯黃的葉子已襯不出花兒的靚麗,粉紅的短裙也褪盡鉛華。那笑容被捲曲的邊緣扭曲成悲哀。

  可人的花兒呀,你的改變真是一個悲劇。

  你卸下華麗,也是萎花不是么?待春回,你依舊會重新開出艷麗的花兒,不是么?

  浙江舟山舟山市定海區第五中學初二:陌上笑靨如花

  

您正在瀏覽: 萎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