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感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感悟

  如果你我是朋友,那麼請你不要去傷害那點信任,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等到那個時候,就太晚了。好好地去對待你的朋友吧,就現在。

  ——題記

  那年,遇見了你,因為我們的天真單純,所以我們形影不離,有你的地方總會有我的存在。

  你說過,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問你,如果,你背叛了我會怎樣?

  你這麼回答,不會的。不可能。除非——你死了,或者我背叛了你。

  我輕聲笑道,怎麼可能嘛,你這傻丫頭,又在胡思亂想什麼,把你這點勁頭好好花在學習上吧,我看你說不定就超過我了。

  說完我們一起吃吃地傻笑。

  那天放學,你來找我。你和你一個不錯的朋友吵架了。你說:我真是看錯他了。

  只是,如今這句話要我來說了。

  多麼可笑啊!我自己想想都是,即使依然懷念那段真摯的時光;但,物是人非。

  相遇,錯了誰?誰錯了,在相遇的那一刻?

  無論你如此深的城府,還是看不透我孤獨的內心啊!

  現在我們已成為路上匆匆相遇,然後愈走愈遠的陌生人,沒有一句問候。

  其實你變得怎樣,我又有什麼資格去評價呢?與其一直徘徊在這孤獨寂寞的角落,還不如去尋找一個新的摯友。

  雖然,我看起來依然是那個最真誠、最傻、最愛笑的,那個哭着哭着會笑,笑着笑着會哭的我;

  但是,我已經不再害怕欺騙了。

  因為我最最信任的人,教會了我不要輕信任何人。

  我已經明白,只有那些愛我的人,才值得我去愛。

  從此便是路人,僅此而已。

  也請你把我忘記。如此,你也輕鬆,也會少一些抱怨,心平氣和地去面對這匆忙的生活。

  初二:阿龍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