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如既往,誰要去的生日就這麼來了,本來想在凌晨發一條說說的。但是最後沒有這麼做。我大約11點多40的時候就睡了,到了一點多的時候被熱醒。因為那時候手機沒電了,在身邊。

  凌晨一點多,我打開了手機,看了一下QQ,我在幼師那邊的一個朋友給我發了定時的仙術,還有一個也是幼師那邊的朋友帶我的信息里給我發了一句生日快樂。但是我期待的並不是她們。

  在生日前一天不,我分手了,連親戚也在後面來到了,說不相信是假,他說傷心,恐怕在前面那幾次已經被結痂了,在奶奶那邊呆到下午,我就回自己家了,然後就開始了開頭的內容,第二天我的生日是和兩個朋友三個朋友過的,我先是在家裡面,爸爸為我做好了早餐,中午啊,跑到了64條,一個朋友,和他在外面也點了一放假,兒子就去了她教室裡面玩,但後來出不來,到外面奶茶店坐着,真的是十分無奈又碰到了他。在奶茶店坐了一個多小時,沒想到一個不經意的轉頭就看見了他,按照我的反應就是呆住了,然後趕忙叫另外一個朋友江湖救急,從家裡面趕過來。

  但是後面跟我想的不一樣,因為他們在我朋友還沒來之前就走了,然後我就和我朋友去超市逛逛逛街,然後我另外一個朋友說她也要來,所以當時我們在超市等了,另外一個朋友很久很久之後,他來了,我在超市買了很多多東西,他們分工幫我提到了家裡面,然後我沒有出去的玩。

  一直到晚上9點鐘多才回來,但是說真的,你有很大的失望,因為我想本該,但是知足者常樂不自然的,也是過了。

您正在瀏覽: 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