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柜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柜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無事,也是悠閑的一天哪。

  “你沒事把自己的柜子清一下,到時候別長大了還不知道整理自己的衣物。”額,一聲叫吼打破屬於早晨的寧靜。“恩。”我淡淡地應了一聲,毫不在意地伸了個懶腰,唉,有事做了。

  慢悠悠地走到暗紅柜子前,打開屬於自己的櫃門,天哪,這麼多衣服,這整理要整理到何年何月呀,我不由心裡抱怨道:明明很整齊,還要整理什麼呀。唉,但是抱怨歸抱怨,始終還是要清的。開始動手了,先將那一疊一疊的衣服搬到床上,但是由於柜子和床的高度差,我乾脆是拋到床上的。

  坐在床上,將衣服一件一件疊好,放置自己左手邊,就這麼枯燥無味地疊着衣服,咦,突然眼前一亮,這是幾百年前的衣服啊,盯着我手中的衣服,突然很想大笑,這是我小學的夏季校服,我猛的站起身來,將校服放在胸前比劃比劃,感覺還沒小耶,“姐姐,姐姐,我們倆一起穿小學的夏季校服咯,怎麼樣?”我興奮地大叫。

  “恩?”姐姐聞聲而來,看了看我手中的校服,很無奈地打擊了我一句:“這是小學的耶,可能都小了,穿不得了。”額,低頭看了看我手中的校服,不得不贊成姐姐的話,看起來的確是小了點,恩,沒辦法,被迫接受這個事實。

  “恩。”有些失望的繼續我的疊衣服大戰,看着一堆衣服,都不禁感嘆世事太難,看着我這副模樣,姐姐不由打笑我:“你當自己是疊衣服機器啊。”便搖搖頭像模像樣的走出房門。噗嗤,我不禁掩嘴而笑。當然,心情好效率也快。

  不一會,衣服全部疊好了,恩,還要分類,“秋季,秋季。”我望着衣服邊分類邊喃喃自語,找着衣服,恩,衣服分秋季,冬季,咦,春季和夏季呢,好像不在這耶,“管它呢,就這樣。”我將衣服按季節,種類放好,並將冬季衣服放裡面,秋季衣服放外面。OK,大功告成啦,全部清好了。

  擦擦汗,退了一步,看着整齊的衣服,自己的喜悅由心而生。

您正在瀏覽: 清柜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