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柜子里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柜子里的秘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深藏已久的秘密,現在大膽的拿出來晒晒,讓它成為一個公開的秘密,你們可不要嘲笑我噢。  

  三年級上奧數班時,我有一次測驗考的比較差,害怕媽媽知道后批評,想來想去終於有了一個好辦法,把卷子藏起來。  

  到家了,我顫抖的手輕輕的敲了幾下門。門開了,隨着門縫的慢慢加大,我的緊張情緒越劇,如同有一股凜冽的寒風向我襲來。我抵着頭快速竄了進去,不敢言語,因為我每說一句話都可能將秘密泄露。媽媽看我悶悶不樂,就問:“你怎麼了?”我急忙回答說:“沒怎麼。”媽媽還不放心,打破沙鍋問到底:“那不舒服嗎?”,看着媽媽溫和而又疑惑的目光,我心理慌了極了,深吸一口氣,故作鎮靜地說:“沒什麼,沒什麼。”當媽媽一轉身,我立即衝到自己的房間,輕輕的把門閉上,小心翼翼的把卷子拿了出來,快速地走到柜子前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卷子藏到了衣服的下面,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吃飯去了。  

  媽媽經常整理衣櫥,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會心跳加速,坐立不安,極力找出各種理由阻擋媽媽。直到現在,柜子里的秘密依然存在。  

  想想:有錯就改依然是好孩子。 今天,我勇敢的將卷子拿了出來,向媽媽承認了自己的錯誤, 那麼柜子里的秘密也就不再是秘密了。  

您正在瀏覽: 柜子里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柜子里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