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鎖在柜子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鎖在柜子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很喜歡打乒乓球,可惜,我的乒乓球拍被媽媽鎖在了柜子里。每當朋友們打乒乓球時,我只能站在一旁默默地看着。打球的同學在樂,我也跟着樂,只是他們是自己玩得快樂,而我則是為他們感到高興。我真的好羨慕他們啊! 

  我不想早回家,因為家裡有一個嚴格的媽媽,每天我回到家,她就會拿出一大堆“魔鬼訓練題”讓我做。有《一課三練》、《尖子生專題》、《考題王》、《走向優等生》,等等。弄得我頭昏腦漲、眼冒金星。每天和訓練題“作戰”,讓我覺得生活很沒意思,可我又沒有反抗或拒絕的膽量…… 

  直到有一天,我意外地從媽媽那兒得到了柜子的鑰匙。我高興極了,立刻飛跑回家打開柜子,取出了我夢寐以求的乒乓球拍。可我一看,不由得驚呆了——天哪!我心愛的乒乓球拍竟然被壓變形了!頓時,我的心像被放進速凍室一般冰冷,我的童年也隨之變形了!望着變形的球拍,我傷心極了:媽媽,還我球拍,還我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呀…… 

  縱然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學生了,童年很快就會離我遠去,但我還是要說;媽媽呀,您什麼時候才能還給我一個快樂又美好的童年,讓我和其他同學一樣擁有自己的一片藍天,讓我在天空中自由飛翔? 

  親愛的媽媽,我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鎖在柜子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鎖在柜子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