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神奇的柜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神奇的柜子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平常,有人忘記帶了某些急需的物品,可是已經沒有時間去拿。就像我上課時經常忘記帶書,可是發現時已經上課了,無法回家拿了。因此,我想發明一種神奇的柜子,用來製造或克隆出我所需要的東西。 

  它的形狀衣櫃,但是裡面里只容得的下一個小小的電視機,其餘的空間全部裝置了機器,除了中間。那是製造物品的地方。在柜子的右上角,有一個固定的小木箱,木箱有扇小門板遮着裡面的東西。打開那小門板,就可以看見一個頭盔,這個頭盔可以戴在任何人的頭上,它可以調節大小。伸縮自如。柜子部分呈階梯狀。再加上小木箱,就成為衣櫃的樣子了。它有獨特的“泄氣”功能,可以供你隨身攜帶。 

  它的用途非常廣,比如製作衣服,克隆書本等等,除了這兩樣,還有很多很多。先說製做吧!它不僅能製作絢麗多彩的衣服,也能製作出小巧的玻璃杯,反正只要比電視機小的物品,你能想得出就能製作。先打個假如,如果你是一名導演,你就得攜帶一個神奇的柜子,比如有一天,你要去離城市很遠的郊區外去拍電影,到了郊外,準備拍的時候忽然有個女演員忘了拿演出服,這個時候你打她也不是,罵她也不是,怎麼辦呢?哈哈,只要有我的柜子,一切好辦!你只要從小木箱里取出頭盔,帶在那個女演員的頭上,讓她想象出她的演出服,想象出的圖案及顏色被頭盔採納后,又利用電線把思想傳到製作機器里,然後把一些不用的布料放進製作機器空間里,關上閘門,等上幾分鐘,完全一樣的衣服就製作成功了。這時候,你又能安心的拍電影了。 

  製作的說完了,神奇的柜子還有一種特別又神奇的功能——克隆。它不能克隆人類,只能克隆一些比較簡單的東西,比若像書本。我的記憶力非常的差,經常忘記帶書本去學校,所以常常被老師罰站。可是,我設計的那個柜子能幫助我解除後患之憂。使用方法與製作地不大一樣,它是這樣的:首先把需要的小物品放進小木箱中的頭盔下面,一定要把頭盔完完全全地蓋住小物品。然後把小木箱的門關好,等上一兩分鐘,一本完全一樣的書就出現在你的面前。 

  我設計的神奇的柜子能製作出任何東西,只要你想象的出來,它就能製作或克隆出來。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在我長大后,一定能把這一個壯舉發明出來。雖然未來的路還非常遙遠,非常的崎嶇,但是我一定能克服到底,一定能完成我那個偉大而美好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神奇的柜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神奇的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