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6月26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月26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6月26日 標籤:6月作文

  好難受。終於知道心堵是什麼感覺了的。

  忽然好後悔對小姑娘說了那麼多重話。但是那會兒真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再加上手機一直打不開屏幕,整個人就像一隻鼓足了氣的氣球吧,小姑娘的話就跟個針似的,捅破了這一切,把所有開始一點一點的攤開,就像把小姑娘的心,一點一點的拽開、揉碎,再滿不在乎笑嘻嘻地給她看。其實原本是想跟小姑娘講未來,看她對於去國外在一起的想法是什麼。但聽到小姑娘說什麼都沒有想,脾氣控制不住,發泄自己的不滿,怨恨小姑娘想要和我在一起卻只是走一步看一步,怨恨小姑娘從未好好在意過未來。

  後來又看到關聯號提示的小姑娘和別人的對話,就突然感覺自己蠻可笑的。是,她從小在各種酒吧進出,嗜酒,還天天死命的熬夜,是的我都不知道。看看人家的對待小姑娘的態度真的是標準對象,我呢?滿嘴花言巧語?都說雙魚座是騙人精,用一個謊又一個謊去補出似乎美好的生活,其實呢?都是假的。這樣的我怕是不配小姑娘。

  可都攤到這裡了,我也不知道該對小姑娘說些什麼好。語無倫次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最後在生出脾氣也是對着小姑娘撒。難受。

您正在瀏覽: 6月26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月26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