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父親一起成長——2012年6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父親一起成長——2012年6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和父親一起成長——2012年6月 標籤:2012年作文 《2012》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我和父親作文

  愛無聲,照亮了天空;愛無言,滋潤了心田。好想留住一段時光,留住您的容顏。您的成長啟示如滔滔江水讓我一生用之不竭。————題記

  成長為一座山

  兒時,常和父親一起背靠着背,坐在草地上,感受那風兒從身邊溜過。望着天空,父親有些僵硬的面龐上,偶爾露出一絲笑容。靠在父親的背上,總是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父親是一座山,為我,為整個家庭遮風擋雨,早已習慣了自己去承擔一切,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也會垮掉。

  男人,就應該像一座山,去擔當,去承擔。父親對我這樣說。

  如今昔年那直挺的腰桿,已有些許彎曲,茂密的黑髮,也會如落葉般飄下。

  爸老了,

  爸,現在輪到我做您的山了。我這樣告訴自己。

  成長為一座橋

  老家在江邊,兩岸間便有橋。

  兒時,常常拉着父親,穿梭在橋間,踏在堅實的橋墩上,看着駭人的江水拍打着江面,聽着悅耳的流水聲。腳下是那厚重的橋墩,站在橋上,不由得生出感激之情。

  父親是一個豪爽的人,話不多,但言出必行,性子雖懶,但做什麼都是追求完美。記憶中,父親是不大求人的,凡有事找父親幫助的,卻從未見父親拒絕過。

  男人,就應當像一座橋,幫助別人跨過難關。父親這樣對我說。

  從此,我學會了在別人迷茫的時候,伸出援手。

  成長為一隻鷹

  也許,此時的父親正忙於工作,而我,在考場上。

  6月17日是父親節,一年過後便是中考。

  十四歲生日時,父親如砂紙般的雙手貼上了我的臉。

  男人就應該像一隻鷹,為了自己的夢想去搏擊翱翔!我點點頭,攥緊了拳。

  就這樣,我即將成為一隻鷹。

  一年後的中考便是雛鷹展翅高飛之時!

  人生漫漫,漫漫人生,捨棄的如牛毛,留下的有幾何?父親給我的成長啟示,卻是我終生受益的財富。

  好想說:爸!我愛你!還有,節日快樂!

  那麼,讓我們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和父親一起成長——2012年6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父親一起成長——2012年6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