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慶歌詠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歌詠比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了,學校為了慶祝國慶節,宣揚“中國夢”,特此舉辦了“中國夢 我的夢”歌詠比賽。

  比賽開始了,兩位主持人用他們那優美的普通話給我們帶來了一段精彩的開場白,接着是有全年級16個班為我們帶來的精彩的表演,讓我們嘖嘖稱讚。

  其中,表演精彩的要數16班,16班憑藉著整齊的服裝、鮮紅的五角星、五星紅旗的擺動、禮炮的轟鳴和嘹亮的歌聲,以及優秀的指揮員,讓評委眼前一來那個,為他們評上優異的成績,因此他們班也摘得了第一名的桂冠。

  再來說說我們班,我們班得了第八名,雖然成績不是太好,但我們也還挺高興的。由於我的緊張,挨到女生輪唱時,我卻也跟着唱,還好立即改正了過來。

  這次歌詠比賽給我的收穫還是蠻大的,讓我感受到了唱歌的快樂,懂得了天外有天,山外有山,真希望學校可以多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我們在輕鬆愉悅的環境中學習。

您正在瀏覽: 國慶歌詠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