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唉——造物主啊,造物主,為什麼你這麼不公平,為什麼她們那麼漂亮,而我卻如此的醜陋。就像路邊的山草一樣,沒有絲毫可取之處——鼻子不夠小巧,臉龐不夠清秀,身材不夠苗條,步不夠輕盈……唉——看來,除了學習之外,我再也沒有別的優點了。”這是一位女同學發自內心的感嘆,她在學習方面很有自信,對自己的容貌卻一點信心也沒有,一味地數着自己的不是,一味地為難自己,跟自己過不去,一直生活在自卑當中。其實啊,依我看來,她根本不需要那樣對自己,不是說“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不能單單看到某一點的不足。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所以當我們有優點時不需要太自謙,當對着不完美的自己也不應自卑,應該學會為自己喝彩。放飛心情,揚起自信的風帆,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或許,你會為自己的平凡而感到傷心,難過,有時會對自己自嘲道:“為什麼你那麼沒用,事業無成,身份低微,貧窮潦倒,活在這世上有什麼用呢,倒不如死了算了。”其實你不必那麼悲觀,要記住這些事情死是解決不了的。不是有人說過“笑着哭着也是過日子,倒不如開開心心地過日子就舒服”這句話嗎即使你一事無成,平平凡凡的過日子又如何其實生活中的美,更多誕生於平凡。“偉大的美靠的是機遇,才華和終生操守的冶鍊,而平凡的美卻來自於心的每一次跳動,愛的每一次交流。”這句話不是很好嗎其實為什麼要在意這些呢記得《簡愛》里的一句話:“我貧窮,低微,不美麗,但當我們的靈魂走進墳墓時,我們都是一樣的。”既然如此,那有什麼好自卑的雖然你沒有那令人讚歎的外表,但你還有這一串的評價:“這女孩挺善良!”“她可為人着想!”“她學習真的很刻苦!”聽聽,你留給人們的是多麼美好的東西,能給別人帶來美的感覺的人怎會不美呢!

  你應該勇敢地抬起頭,看看藍藍的天,好好感受下自己的美麗於生活的美麗,你會發現,原來,生活真的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隨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