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之寢室生活——8月26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寢室生活——8月26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軍訓之寢室生活——8月26日 標籤:寢室生活作文 8月作文 寢室作文 軍訓生活作文

媽媽常說集體住在寢室里的生活是很愉快的,我一直沒有體會,直到26日軍訓開始時,我才體會到,什麼是寢室生活。 

  其實說準確一點,26日並沒有開始軍訓,只是呢,與寢室里的朋友互相了解了一下,因為是同寢室的嘛!

  父母走了以後,就快熄燈了(九點熄燈的!),我們呢,因為不了解,所以,很少說話。很快的,一個人沉不住氣了,伏下身子來,說:“樓下,你叫什麼名字呢?”這一句話,使我們哈哈大笑,很快的,我們便認識了。(因為我和徐邁,金惠吉是一塊來的,所以呢我們就不用說了,本來就是朋友嘛!)寢室有兩張床是並在一起的,許邁住在我的上鋪,而她的旁邊那位,也就是沉不住氣的那位,叫周瑋,是從臨海的哲商小學畢業的。她的下鋪,也就是我的隔壁那位,叫葉月華,她是從哪兒來的,我到記不得了。而金惠吉的下鋪呢,是從三門來的,叫丁津津。

  我們笑着說著,很快的就到了熄燈時間。我這才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明天早上誰叫起。於是便輕聲問道:“哎,明天,誰會最早起床呀!”周瑋大聲說:“我在家睡得很晚的,所以我是不可能的了,哎,樓下的,你什麼時候會起床呀!”葉月華慢條斯理地說:“我嘛,基本上都是6、7點鐘起床的!”周瑋又問:“哎,隔壁的,你幾點起床的呀!”許邁呵呵的說:“你找我,算找‘對’人了,我每天呀,不到10點鐘不起床,誰叫我起床,我就會跟誰急!”周瑋大叫一聲:“哦,天哪!”轉口又問道:“對面的,你什麼時候會起床呀!”金惠吉答道:“我嘛,不清楚,哎,樓下的丁丁丁,你什麼時候起床呢?”這一口誤,害得我們哈哈大笑,“請”來了一位凶神惡煞的管理員。只見那位管理員推門進來,惡狠狠地說:“笑什麼笑,馬上就要熄燈了,安靜點!”說完,關了門,走了。我們吐了吐舌頭,說:“好凶的!”很快的,有回歸到那個話題來。丁津津哭笑不得的說:“我好鬱悶哪!在學校有人管我叫丁丁丁,在這兒還有人叫,我哪,和對面的樓上一樣了,很晚起床的。”許邁聽了,捧腹大笑:“丁丁丁,你好可憐哪,哈哈哈!”(別奇怪我住在下鋪,卻知道上鋪的動作,因為,許邁翻來覆去的,我住在下鋪,感覺像在經歷地震)

  談話結束了,我的隔壁,也就是葉月華同志,被“光榮”的選為了叫起的人。但是,許邁似乎太激動了,一邊不住地提醒葉月華別睡遲了,一邊不住地翻身,害得我一整晚都像在經歷地震的危害。

  附:有空再寫下一篇吧!明天就是央央的生日了哦!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寢室生活——8月26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寢室生活——8月26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