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一個孩子正在母親的懷抱中安然入睡,父親在一旁看着他們,突然一聲巨響。頃刻間山崩地裂! 

  一瞬間孩子和母親還有父親都被倒塌的房屋砸中了… 

  第二天,救援部隊趕到。當救援部隊看見他們時,救援部隊驚訝的發現,這對夫婦呈疊羅漢的樣子保護住了孩子。 

  救援部隊救出了孩子,可他的父母卻為了他,就這樣,這對夫婦為了救孩子成就了自己的永恆! 

  4月23號的一個早晨,兩千多名小學生聚集在操場上為玉樹災區捐款。並為他們祈福。各個班級派出代表將全班的捐款投入捐款箱。 

  其實每個捐款背後都有一段感人故事,比如一(6)班的一個同學,當老師招集捐款時,他聽見了就在回家後向他的媽媽要錢,可他的家庭並不富裕,於是他的媽媽問他可不可以不捐,可他卻說:“媽媽,要是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心,那不就很多了嗎?”於是他的媽媽第二天他的媽媽捐了100元。 

  一方有難 八方支援,就讓我們也獻出一點愛心吧!

您正在瀏覽: 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