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無處不在,無時無刻圍繞在我們身邊,就看我們能不能真切地去感受。

  溫暖使人陶醉,也會使人感動地流下熱淚……

  以前,在學習上,爸媽總是用很刻薄的話說我,我覺得我是一個可憐的小孩,對我而言,溫暖……?然而卻在那一晚,我才發現我錯了,陽光也是會照進我這個小角落裡,暖暖的!

  今天晚上,我又被老媽罵了。“別老看電視,這些都是精神鴉片,去,看書去!”我起身要走“時間就像一隻手,什麼他都要拿走!”老媽又氣憤又感慨地說道。我氣呼呼地回到屋裡。

  我慢慢走到書櫃旁,找本《讀者》看,結果一不小心,網球拍頂了一下書櫃的玻璃,玻璃與木框交接的地方露了一個口子,我便打開書櫃的這扇門,在打開的那一瞬間,玻璃豎直向下墜到地上,這讓我措手不及,也不知當時是嚇傻了還是怎麼了,左手竟然上去想按住玻璃,結果玻璃沒按住,也受傷了。我的左手中指的指肚部位感到辣辣的,一股熱流正向我的指尖急速湧出,隨着一陣“啪嚓”聲,“啊,好痛啊!”,好大好深的口子,我使勁按住傷口,趕快來到洗手間,全家人都聞聲而來,老媽一看,立即拿來蘆薈,剝開皮,輕輕按在我的傷口處,老媽還總是刻意地擋住我的楊靜,輕輕地吹着我的手指,手指尖有砰砰跳的感覺,我流下了眼淚,我想,這不只是單單的因為痛而流淚,而是……

  媽媽讓我自己用手按着中手指,他轉身拿來了一塊小保鮮膜,老媽輕輕捏着我的手指,小心翼翼地包好,緊接著說“怎麼這麼不小心啊!還痛么?”我顫微微地說“不痛,不痛,沒事了。”老媽撫摸着我的頭,靠在她的胸前。媽媽一定知道我嚇壞了。

  一會兒,我慢慢地走向黑乎乎的陽台,剛坐在椅子上,流水便奪眶而出,我小聲啜泣着,我的左手在發抖,因為痛,也因為被玻璃下墜而划傷手指而心有餘悸。此時老媽突然叫道:“寶貝兒,你幹什麼呢?”我趕緊擦乾眼淚,走出黑乎乎的陽台,老媽可能看見我眼紅了,“要很痛的話,我叫你爸帶你去醫院看看吧!”老爸也在每口望着我。“不了,我沒事!”稍停頓了一會,媽媽又說道:“寶貝,今天跟媽媽睡吧,我想你了。”聽了,我的眼淚有淘氣地涌了出來。我背着媽媽,“嗯!”我疾步走進屋裡,哭得更厲害了,我是怎麼?真不爭氣,哭什麼?堅強!一會兒心情平靜了,我剛要拿枕頭,媽媽便進來了,接過枕頭,媽媽用她那溫暖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心中好像有股熱浪,在衝擊着我的心頭。媽媽領着我走進她那又大又明亮又溫暖的房間,那時我真想永遠這樣牽着,不鬆開。

  媽媽幫我脫衣服,我跟媽媽一個被窩睡,老爸也來湊熱鬧,媽媽把我受傷的手輕輕搭在了她的上臂上,我們相對着,老媽的右手輕輕摟着我,老爸的左手也輕輕摟着我,我夾在他們中間。在這個寒冷的冬夜,我是如此的溫暖,我什麼都不想,只深深地去感受這這份溫暖。

  我扎進媽媽的懷裡,媽媽輕輕地乖着我,我又偷偷地流下了眼淚,此時,我就想一直受傷的幼鳥,依偎在父母溫暖的翅羽下感受着他們的體溫,聽着媽媽的心跳,我的手不在發抖,這是溫暖的力量。我的心,就像灌了蜜一樣甜,太陽照亮了我的心“烏雲”頓消,就像暢飲着沁人心脾的甘泉,是我的心變得溫暖而又明亮,這都是溫暖的力量。我,在爸爸媽媽的愛的呵護下,靜靜地,溫暖地,舒適地睡了,直到天亮……

  北京市宣武區私利匯才中學初二四班 胡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溫暖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