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們所喜歡的雨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所喜歡的雨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說喜歡下雨天,因為浪漫,試想那淅淅瀝瀝的細絲飄揚在身前身後也確實是浪漫。但是我就是不喜歡。於是他們說我和他們不一樣。一樣,不一樣,怎樣區分,真的是他們這樣所能決定的嗎。

  他們喜歡的浪漫,僅僅是浪漫而已。而我不知道,這一份浪漫是否能蓋過浸濕的鞋子和冰涼的手心。他們喜歡的,和我討厭的,不是同一個東西。而他們認為這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只是下雨而已,很簡單的事情。一開始我也是這麼想的。

  他說喜歡我,而我討厭自己。他喜歡的和我討厭的也並不是同樣的事物,雖然粗略的看,都是我。我們心中總能感覺到這樣的細微差別。但是其實不會有誰去說的。畢竟在你提出一個觀點的時候,要是有人不理解並說出問題來,那後面的人也就跟着都不理解了。這和他們心底的明白也不衝突。

  他們所喜歡的雨天,我不喜歡。想必我所不喜歡的雨天,他們也是不喜歡的。但是他們只是單純的想,她和我們不一樣。事情便如此了。說不說出來,說到讓不讓人明白,完全不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他們所喜歡的雨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所喜歡的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