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渴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渴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間想起很好的朋友對着自己說過的一句話!:我也想那樣!想跟着我喜歡的人坐在電動車上看夜景!

  是啊,那次我們一起出去,路上遇上了一對對男女。有幾對是我們的小學同學呢!那幾個弔兒郎當的男生和那幾個有着很好人緣的女生,貌似很幸福吧!可以和自己所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一起享受這美好的夜景,一起度過這繁華的城市的一分一秒!多麼幸福美好的事情!只是,可憐了我和朋友這單身狗!我們都好像在等待着什麼,又貌似總在拒絕着什麼!但無論如何,對於這幸福的一對對,我們總會投去羨慕的眼光,祝福的心聲!

  我開玩笑說,沒事呢!你還有我!朋友說,不是,我想要那樣,你不能給的那種感覺!你知道多麼幸福嗎?你知道看着他們秀恩愛多麼難受嗎!我開玩笑回到,那就接受你的浩去吶!她笑笑說,沒什麼,那個吶!你都不知道他多麼花心,說不定現在他正和那個不三不四的女的在說甜言蜜語呢!我笑笑!我說,終究是有那麼一天,只是早了還是晚了!還是感剛好罷了!

  其實,我又何嘗不想!有的時候給自己放假,給自己的心放假,不讓自己去想那煩人的學習,哦哦哦不!不是煩人的學習,是煩人的成績的時候,話說,其實學習終究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只是成績另多少有心人垂淚!只是成績拆散了多少一對對!只是成績使得多少男女面臨著說再見,我必須好好學習,沒有辦法浪費心思在你身上!

  記得曾經自己好怨恨好怨恨為什麼自己偏偏選擇了一條學霸該走的路!我說假如時光可以追溯到一年級,那麼我願意做那個不用為成績犧牲太多的學渣!我要做一個瀟洒點,自在點,隨自己的心飛的自己!不要做今天的,因為成績違背自己的意願的自己!曾經因為成績,被愛的人拒絕,曾經因為成績,被愛我的人說怕打擾我學習,曾經因為成績,被想等我的人說,我想等你,只是我怕我們不可能,我是學渣,你是學霸!該怎麼走在一起!曾經因為成績,被本可以在一起的人說,在一起了你成績直下降被班主拿去訓話或叫家長那顆怎麼辦!

  是的,其實我也渴望可以有那麼一個肩膀!總是喜歡抱着他人,總是喜歡拉着媽媽的衣服,總是喜歡對着自己喜歡的人傻傻地笑!因為,我也渴望!像朋友說的那樣!只是不漏痕迹!

  但終究的,也幸好是成績,讓我躲過了一場場不會有結果的戀愛!也幸好是成績,讓我逃過了一場場撕心裂肺的失戀!也幸好是成績,讓我忘了沒有戀愛的痛苦!終究,還是要感謝有成績,即使我渴望!

您正在瀏覽: 我也渴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