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點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一場恐怖的8級大地震。 

  在僅僅一秒鐘的那一剎里,全部房屋倒蹋了下來,一棟接着一棟,很快地變成了一片廢墟。在這一片荒地上,映入眼帘的只是鮮紅的血水。在那裡,連一絲生機都沒有了,只剩下轟隆隆,轟隆隆的餘震。溫家寶總理和全國軍兵一起來到了汶川進行救援。 

  可是,救出來的大多數只有死無活。但是,救援行動開始不久,一件感動人心的事情發生了。 

  在一堆巨大的水泥板下,一位年輕的婦女,一隻手撐着巨大的水泥板,一隻手捧着一個4個月大的女嬰,正在大聲呼救,士兵們迅速反應過來,一起把水泥板推開,婦女和女嬰被救出來了,婦女見恩不忘,對士兵說:“下面好像還有人,您先把我的孩子抱着,我下去看看找找,或許能幫助你們。”士兵是絕不會再讓難民受苦了,不能讓婦女再冒險,但見婦女一片誠意,只好答應了,婦女又鑽進了洞里,不一會兒,婦女拉着個男孩出來了…… 

  聽了這個真實故事,能有誰不被感動。雖然地震無情,但人有情,我願盡自己的能力,把自己的愛心,自己的力量捐獻給災區人們,這也是我和全國人民共同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